郑欣宜终于露面了 歌迷感到惊喜和安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2日讯】神隐近3个月的郑欣宜,11日被外籍发型师好友Benjamin在IG贴出在家自弹自唱的影片。片中,她穿着为演唱会推出的T恤,背后印有“香港女歌手”字样。许多歌迷感到安慰和惊喜。(点看影片

郑欣宜上月中旬传出失踪2个月,而且自4月26日后社交网站也停更。5月初,她在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和ViuTV“Chill Club颁奖礼”上分别获得“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大奖”和“年度女歌手金奖”,成香港女歌手大赢家,不过,她连续2晚都缺席。其经纪人林珊珊回复媒体时表示,郑欣宜身体有恙,正在“疗伤”,但未透露病情。

由于之后再也没有郑欣宜的消息,加上华语歌后李玟(CoCo Lee)早前因抑郁症轻生,送院后抢救不治,其姐姐李思林接受台媒“壹蘋新闻网”专访时透露,李玟生前自己的状况欠佳,但依然牵挂同样饱受抑郁症所苦的郑欣宜,引发许多歌迷担心郑欣宜做傻事。

今年36岁的郑欣宜,是艺人郑少秋与已故巨星沈殿霞(肥姐)的女儿。她在8个月大时就遇上父母离异,2008年其母亲去世。之后,她先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为出道剧集《毕打自己人》唱片尾曲《无人完美》。2011年,她才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经过10年的努力,到2022年已实现香港女歌手大满贯。

据香港《东周刊》报导,郑欣宜过去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情绪时常跌到谷底,2017年到2019年间,她心理状况不好,不时钻牛角尖,甚至觉得呼吸、生存都是错。后来她才去看心理医生,学习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

11日,Benjamin在IG贴出郑欣宜自弹自唱她的歌曲《有天我会好》:“有天我会好,和从前一样,真的没事别同情;不要多余的打扰,我会把自己顾好;有天我会好,不急着拥抱。”Benjamin用英文配文称,他很喜欢郑欣宜唱这首歌给他听。而从郑欣宜弹琴的背影可见,她比以往显得瘦了许多,许多歌迷留言表示好牵挂郑欣宜。

据港媒《明报》报导,与郑欣宜同公司的歌手冯允谦表示,不知道郑欣宜罹患忧郁症。他透露对方的身体正在康复中,准备好后就会回归舞台表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