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終於露面了 歌迷感到驚喜和安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2日訊】神隱近3個月的鄭欣宜,11日被外籍髮型師好友Benjamin在IG貼出在家自彈自唱的影片。片中,她穿著為演唱會推出的T恤,背後印有「香港女歌手」字樣。許多歌迷感到安慰和驚喜。(點看影片

鄭欣宜上月中旬傳出失蹤2個月,而且自4月26日後社交網站也停更。5月初,她在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和ViuTV「Chill Club頒獎禮」上分別獲得「最優秀流行女歌手大獎」和「年度女歌手金獎」,成香港女歌手大贏家,不過,她連續2晚都缺席。其經紀人林珊珊回復媒體時表示,鄭欣宜身體有恙,正在「療傷」,但未透露病情。

由於之後再也沒有鄭欣宜的消息,加上華語歌後李玟(CoCo Lee)早前因抑鬱症輕生,送院後搶救不治,其姐姐李思林接受台媒「壹蘋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李玟生前自己的狀況欠佳,但依然牽掛同樣飽受抑鬱症所苦的鄭欣宜,引發許多歌迷擔心鄭欣宜做傻事。

今年36歲的鄭欣宜,是藝人鄭少秋與已故巨星沈殿霞(肥姐)的女兒。她在8個月大時就遇上父母離異,2008年其母親去世。之後,她先以演員身分出道,並為出道劇集《畢打自己人》唱片尾曲《無人完美》。2011年,她才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經過10年的努力,到2022年已實現香港女歌手大滿貫。

據香港《東週刊》報導,鄭欣宜過去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的情緒時常跌到谷底,2017年到2019年間,她心理狀況不好,不時鑽牛角尖,甚至覺得呼吸、生存都是錯。後來她才去看心理醫生,學習如何調整自己的情緒。

11日,Benjamin在IG貼出鄭欣宜自彈自唱她的歌曲《有天我會好》:「有天我會好,和從前一樣,真的沒事別同情;不要多餘的打擾,我會把自己顧好;有天我會好,不急著擁抱。」Benjamin用英文配文稱,他很喜歡鄭欣宜唱這首歌給他聽。而從鄭欣宜彈琴的背影可見,她比以往顯得瘦了許多,許多歌迷留言表示好牽掛鄭欣宜。

據港媒《明報》報導,與鄭欣宜同公司的歌手馮允謙表示,不知道鄭欣宜罹患憂鬱症。他透露對方的身體正在康復中,準備好後就會回歸舞台表演。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