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中国广州女子在餐馆汤桶投放不明液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9日讯】日前,在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一家餐馆内,一名女子在用餐时趁店员离开之际,向餐馆汤锅等投放不明液体,导致一名男顾客喝下后,出现呕吐等不适症状就医。

詹先生和父母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道开了一家猪脚饭餐馆。大陆极目新闻报导,7月8日,詹先生说,7日下午2点左右,一名身穿粉色连衣裙的女子来到店里用餐,手里还拎着一个黑色袋子。当时店内客人非常少,詹先生母亲把饭打给这名女子就坐在门口休息了。一个小时后,该女子离开餐馆。

詹先生表示,不到一小时,一名男顾客来店里用餐。他先盛了一碗汤,说喝着一股怪味,就出门把汤吐了。当时他母亲听客人说汤的味道奇怪,也盛了一碗喝,发现汤里有股像消毒水又像香精的味道,没咽下去也吐出来了。

随后,这名男顾客继续坐下用餐。结果他吃完不久又在店里吐了。随后,詹先生一家赶紧把他送医检查。据医院诊断书显示,这名男子被初步诊断为“洗涤剂中毒”。

根据詹先生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男顾客7日晚多次呕吐,导致喉咙发炎,都没办法讲话了。

詹先生查看店内的监控显示,7日下午2时22分许,粉裙女子已经在店内用餐。当时只有詹先生母亲一人守店。该女子3次从黑色袋子中拿出一个用黑色袋子包裹的矿泉水瓶,并趁詹母不注意,将瓶中液体倒入店内汤锅及桌上的调料盒中。

此外,该女子还曾将瓶中液体倒入杯中,并拿着杯子几次进出餐馆厨房,并在厨房中的卤汁中,也投放了不明液体。

詹先生表示,他们和这名女子素不相识。他们只是觉得庆幸,当时还没到晚餐客流高峰期,否则不知道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越看越后怕”。

7月9日,广州花都警方通被称,7日14时许,一名女子在用餐时趁店员离开之机将不明物品混入店内食物,导致随后用餐的一名顾客身体不适被送医院救治。该顾客疑似食用含有洗涤剂的食品。目前,嫌犯徐某(35岁)已被抓。

大陆网民表示,“估计是同业竞争起坏心。”“报复社会?”“不管是什么原因,性质恶劣,应该严惩!”“心肠坏死了。”“为什么这么毒。”“多缺德。”

有人说,“往食品中投放洗涤剂是投毒犯罪!必须严惩!毒药致人伤残的品种很多,洗涤剂是其中的一种!”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