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中國廣州女子在餐館湯桶投放不明液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日前,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一家餐館內,一名女子在用餐時趁店員離開之際,向餐館湯鍋等投放不明液體,導致一名男顧客喝下後,出現嘔吐等不適症狀就醫。

詹先生和父母在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道開了一家豬腳飯餐館。大陸極目新聞報導,7月8日,詹先生說,7日下午2點左右,一名身穿粉色連衣裙的女子來到店裡用餐,手裡還拎著一個黑色袋子。當時店內客人非常少,詹先生母親把飯打給這名女子就坐在門口休息了。一個小時後,該女子離開餐館。

詹先生表示,不到一小時,一名男顧客來店裡用餐。他先盛了一碗湯,說喝著一股怪味,就出門把湯吐了。當時他母親聽客人說湯的味道奇怪,也盛了一碗喝,發現湯裡有股像消毒水又像香精的味道,沒咽下去也吐出來了。

隨後,這名男顧客繼續坐下用餐。結果他吃完不久又在店裡吐了。隨後,詹先生一家趕緊把他送醫檢查。據醫院診斷書顯示,這名男子被初步診斷為「洗滌劑中毒」。

根據詹先生提供的聊天記錄顯示,男顧客7日晚多次嘔吐,導致喉嚨發炎,都沒辦法講話了。

詹先生查看店內的監控顯示,7日下午2時22分許,粉裙女子已經在店內用餐。當時只有詹先生母親一人守店。該女子3次從黑色袋子中拿出一個用黑色袋子包裹的礦泉水瓶,並趁詹母不注意,將瓶中液體倒入店內湯鍋及桌上的調料盒中。

此外,該女子還曾將瓶中液體倒入杯中,並拿著杯子幾次進出餐館廚房,並在廚房中的滷汁中,也投放了不明液體。

詹先生表示,他們和這名女子素不相識。他們只是覺得慶幸,當時還沒到晚餐客流高峰期,否則不知道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越看越後怕」。

7月9日,廣州花都警方通被稱,7日14時許,一名女子在用餐時趁店員離開之機將不明物品混入店內食物,導致隨後用餐的一名顧客身體不適被送醫院救治。該顧客疑似食用含有洗滌劑的食品。目前,嫌犯徐某(35歲)已被抓。

大陸網民表示,「估計是同業競爭起壞心。」「報復社會?」「不管是什麼原因,性質惡劣,應該嚴懲!」「心腸壞死了。」「為什麼這麼毒。」「多缺德。」

有人說,「往食品中投放洗滌劑是投毒犯罪!必須嚴懲!毒藥致人傷殘的品種很多,洗滌劑是其中的一種!」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