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儿童合唱团30年 加州教师传承爱国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8日讯】30多年来,在加州一个乡村小镇的爱国团体,持续向社区内的孩子传授珍贵的美国歌曲。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当地一至五年级学生了解历史和纪念美军牺牲的独特方式。

来自加州摩根山的“爱国歌声儿童合唱团,每年都会在美国独立日前夕,与社区分享他们的美妙歌声,至今已有30多年。

合唱团音乐总监凯伦·克莱恩(Karen Crane)表示,为了把自己在范登堡空军基地接受的训练,带给教导的小学生,她创立了这个合唱团,让孩子们学习歌曲并理解歌词背后的含义。

合唱团主席Karen Crane:“我问我教的一年级生,会不会唱《这片土地是我的土地》,没有人知道这首歌,我接着问会不会唱《天佑美国》,一样没有人。这段对话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藉由合唱团,克莱恩展开她的爱国主义之旅。即便年事已高,74岁的她仍为自己的理想积极奉献。

合唱团成员Olivia Weber:“每个人都对我很好,特别是克莱恩女士,对我超级好,我非常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唱歌。”

当地居民Julie Duran:“她变得非常有自信,现在是团队里的独唱,她真的很喜欢唱歌,很喜欢克莱恩女士,也非常热爱合唱团。”

合唱团成立至今,已经扩展成70人的大型合唱团体。当初的团员,如今也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唱歌。

家长志工Courtney Schmidt:“身为摩根山的居民,我们很感恩有如此伟大的社区项目,让我们的社区团结起来。”

合唱团主席Karen Crane:“我感谢我们团队的协力合作,光靠我是办不到的,我们还有随时可以帮忙的父母,以及我结婚53年的丈夫,他对我们的歌曲了若指掌。”

每年,爱国合唱团都会参加当地有150年历史的独立日庆祝活动。他们相信这个国家的每个孩子都应该学习美国的歌曲,也希望后代继承这个传统。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