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日 缅怀传统 美国华府举行盛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5日讯】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首都华盛顿举行了盛大游行。新闻一开始,让我们先来感受一下节日气氛。

晴朗的天空,宜人的天气,华府今年的独立日大游行,格外热闹、喜庆。从游行团队到围观民众,他们来自全美50个州及海外领地。

新唐人记者Melina Wisecup:“我们现在在国家的心脏地区。又一次,数十万的民众聚集在一起,庆祝7月4日独立日。现场气氛很激动人心,特别是乐团,总是带给人们活力。”

代表各大军种的军乐团和团体,踏着一致的步伐,向人们展示着部队严明的纪律,和将士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

来自大中学校的年轻学子们,则用最热情的舞动和欢快的韵律,让人们感受着青春的魅力。

美国阿拉荷马州游客Hailey:“这个游行超酷。真是太棒啦!”

代表社区、文化社团、社会团体的各个队伍,各有创意,用他们的热情,诠释着美国人对爱国的理解。

游行途径的宪法大道,两旁挤满了观众,足足绵延1英里,共同庆祝美国第247个生日。

新唐人记者Melina Wisecup:“让我们去跟观众聊聊,问问他们为什么觉得庆祝这个节日这么重要。”

美国田纳西州居民Judith Mang:“尤其是现在这个特别的(后疫情和社会意识冲撞的)时期,保持传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美国乔治亚州居民Felix Peter:“很多人用生命,用自己的所有一切,换来了这个独立。所以这是全美国人纪念的日子。”

1776年7月4日,美国的国父们在费城签署了“独立宣言”,标志着美国的诞生,奠定了“天赋人权”的美国价值走向。

今天游行中有一支队伍,由约200位法轮功学员组成,分气球方阵、“天国乐团”方阵和仙女花车队。

嘹亮的鼓声,明快的乐曲,“天国乐团”的演奏,令现场的观众感到振奋不已。

美国华盛顿特区华裔大学生:“(天国乐团)团队很大,很大!他们很棒!我看到他们很意外。通常一说游行的乐团都是高中生,甚至初中生。他们有些不一样,很酷!”

美国西雅图居民胡先生:“我看到(天国乐团)。他们(成员)很年轻,有活力。”

新唐人记者Melina Wisecup:“今晚,会有数万人聚集在国会山前大草坪,就像这个可爱的家庭一样,观看独立日烟火。祝大家独立日快乐!节日幸福!”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