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兒童合唱團30年 加州教師傳承愛國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8日訊】30多年來,在加州一個鄉村小鎮的愛國團體,持續向社區內的孩子傳授珍貴的美國歌曲。這項活動已經成為當地一至五年級學生了解歷史和紀念美軍犧牲的獨特方式。

來自加州摩根山的「愛國歌聲兒童合唱團,每年都會在美國獨立日前夕,與社區分享他們的美妙歌聲,至今已有30多年。

合唱團音樂總監凱倫·克萊恩(Karen Crane)表示,為了把自己在范登堡空軍基地接受的訓練,帶給教導的小學生,她創立了這個合唱團,讓孩子們學習歌曲並理解歌詞背後的含義。

合唱團主席Karen Crane:「我問我教的一年級生,會不會唱《這片土地是我的土地》,沒有人知道這首歌,我接著問會不會唱《天佑美國》,一樣沒有人。這段對話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藉由合唱團,克萊恩展開她的愛國主義之旅。即便年事已高,74歲的她仍為自己的理想積極奉獻。

合唱團成員Olivia Weber:「每個人都對我很好,特別是克萊恩女士,對我超級好,我非常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唱歌。」

當地居民Julie Duran:「她變得非常有自信,現在是團隊裡的獨唱,她真的很喜歡唱歌,很喜歡克萊恩女士,也非常熱愛合唱團。」

合唱團成立至今,已經擴展成70人的大型合唱團體。當初的團員,如今也帶著自己的孩子來唱歌。

家長志工Courtney Schmidt:「身為摩根山的居民,我們很感恩有如此偉大的社區項目,讓我們的社區團結起來。」

合唱團主席Karen Crane:「我感謝我們團隊的協力合作,光靠我是辦不到的,我們還有隨時可以幫忙的父母,以及我結婚53年的丈夫,他對我們的歌曲了若指掌。」

每年,愛國合唱團都會參加當地有150年歷史的獨立日慶祝活動。他們相信這個國家的每個孩子都應該學習美國的歌曲,也希望後代繼承這個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