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改善与强劲需求 Q2全美新车销售大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07日讯】随着汽车供应链好转,消费者需求开始回升,全美第二季度的新车销量也随之大幅增长。这表明尽管利率高,也没有影响到消费者的购车意愿。

记者张博媛:“受疫情重创,芯片和汽车原材料一度短缺,但这已经是过去式。随着供应链好转,加上全美就业市场强劲,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逐步回升。”

在过去的4月至6月,全美汽车总销量增长16.8%,共售出410万辆。

根据通用汽车的报告,今年第二季度全美销量上涨近19%,卖出69万辆,其中包括1.5万辆电动车。

另一家制造商丰田汽车,虽然长期以来难以按时向经销商运送车辆,但在过去的3个月里,销售业绩也有明显增长,上升了约7个百分点,达到近57万辆。

丰田汽车北美集团副总裁柯利斯特(David Christ)预计,下半年的生产与经销商的批发状况将比上半年更好。

记者张博媛:“由于汽车销售在夏季普遍非常强劲,因此业内人士都非常看好未来几个月的市场。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