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BBC新影像顯示中共間諜氣球飛越日本台灣;韓航空公司停飛部分中國航班;川普表示被起訴是勇氣的勳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BBC新影像 顯示中共間諜氣球飛越日本台灣

週一,英國廣播公司BBC揭露,中共間諜氣球在亞洲活動的新證據,包括氣球飛過日本及台灣上空。

BBC與人工智慧公司合作,篩選衛星捕捉到的大量資料,結果發現多張顯示氣球飛越東亞地區的圖像。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分析員卡佛(John Culver)指出,中共間諜氣球「是專門為這些長途任務而設計」。

兩國關係緊張 韓航空公司 停飛部分中國航班

據韓聯社援引行業消息人士稱,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將於8月1日至10月28日暫停金浦至北京的航線;8月9日起暫停金浦至廈門的航班。

另外,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也將於7月6日起暫停金浦至北京的航班,7月8日起暫停仁川至深圳的航班,目前往返仁川和西安的航班已自6月20日起已經暫停。

韓聯社認為,這對中韓關係來說是一個壞消息。

川普:被起訴是勇氣的勳章

川普在「信仰與自由聯盟」(Faith & Freedom Coalition)年度會議上的演講,引發在場觀眾熱烈響應。

美國前總統川普:「每次激進左派民主黨人、馬克思主義者、共產主義者和法西斯主義者起訴我,我都認爲這是一枚偉大的勇氣勳章。我是為了你們而被起訴。而我相信你們是超過二億的、熱愛我們的國家的人。」

信仰與自由聯盟活動是基督教保守派活動人士最大的集會之一,有近3000人參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