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受害者日 各地法轮功学员游行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7日讯】6月26日是国际反酷刑日。在欧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法国斯特拉斯堡游行,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的非法迫害,在纽西兰,则是民主人士聚集在奥克兰“中领馆”前示威抗议。

27岁的邢鉴,幼年时因一宗交通肇事案的赔偿款遭官员私吞,他的父亲邢望力开始维权,遭当局打压,被酷刑迫害将近二十年。

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属邢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见到就是这些脚镣手铐,还有就是说公安破门而入,这个在从小时候对我内心里面造成一种阴影。我见证了它们(公安)殴打我父亲,还有就是说,我母亲在维权途中,它们雇佣这个黑社会对她进行猥亵,就当着我的面去猥亵我母亲,它们就这么邪恶。”

去年4月,邢望力又因为向网络媒体揭露在狱中遭受的酷刑虐待,被法院以所谓“诽谤罪” 判刑两年零十一个月。

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属邢鉴:“我看到我父亲,一个四十多岁的人暴瘦到看起来像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头。我父亲跟我说什么?他说在监狱里面,在(河南)信阳监狱,每天强迫他工作13个小时 ,就是说狱警订下任务来,你完不成任务就打你 ,给你喷胡椒水,然后又给你穿紧身衣 ,一旦反抗他就往死里整你,就这么邪恶。”

来自辽宁沈阳的郭松为弟弟(郭泓)发声。她的弟弟在信访局工作,因不愿与上司同流合污而遭诬告和酷刑迫害,而郭松本人也从酷刑受害者家属,成为了受害者。

中共酷刑受害者郭松:“包括我呢也因为连系外媒,我也是寻衅滋事罪,给我也关到了黑监狱里去,用我给我,把我身上的衣服都扒光,强行的扒光,让我换上监狱里罪犯人穿的橘黄色的衣(囚)服。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给我拍照,然后拿这个照片去威胁我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威胁我的儿子,以此来达到它们威胁我弟弟,让我弟弟认罪认罚。我出来我要呐喊,我就想发声,我想要言论自由、我想要人权、我想要法治。”

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来自法国、德国、捷克等十个国家的欧洲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活动,国际人权组织人士到场表达支持。

国际人权德国分部Hubert Körper:“第37条中的信仰自由应该被理解为,人的自由。所有这些在中国都没有实现。即使是我们西方人认为理所当然的公民权利,比如说言论自由、集会、信仰、宗教、新闻的自由被踩在脚下。”

亚洲愿景基金会理事吴文昕:“很多人都知道维吾尔族人被关在集中营里,可是很遗憾的,西方很多人不知道法轮功被迫害。而他们受迫害的程度不亚于其他的那些群体。”

现场的酷刑展令路人震惊。听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民众表示这是不人道的。

荷兰游客kitty De Wit:“太吓人了。这太不人道了,真让我难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