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受害者日 各地法輪功學員遊行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7日訊】6月26日是國際反酷刑日。在歐洲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法國斯特拉斯堡遊行,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的非法迫害,在紐西蘭,則是民主人士聚集在奧克蘭「中領館」前示威抗議。

27歲的邢鑒,幼年時因一宗交通肇事案的賠償款遭官員私吞,他的父親邢望力開始維權,遭當局打壓,被酷刑迫害將近二十年。

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屬邢鑒:「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見到就是這些腳鐐手銬,還有就是說公安破門而入,這個在從小時候對我內心裡面造成一種陰影。我見證了它們(公安)毆打我父親,還有就是說,我母親在維權途中,它們雇傭這個黑社會對她進行猥褻,就當著我的面去猥褻我母親,它們就這麼邪惡。」

去年4月,邢望力又因為向網絡媒體揭露在獄中遭受的酷刑虐待,被法院以所謂「誹謗罪」 判刑兩年零十一個月。

中共酷刑受害者家屬邢鑒:「我看到我父親,一個四十多歲的人暴瘦到看起來像一個七十多歲的老頭。我父親跟我說什麼?他說在監獄裡面,在(河南)信陽監獄,每天強迫他工作13個小時 ,就是說獄警訂下任務來,你完不成任務就打你 ,給你噴胡椒水,然後又給你穿緊身衣 ,一旦反抗他就往死裡整你,就這麼邪惡。」

來自遼寧瀋陽的郭松為弟弟(郭泓)發聲。她的弟弟在信訪局工作,因不願與上司同流合污而遭誣告和酷刑迫害,而郭松本人也從酷刑受害者家屬,成為了受害者。

中共酷刑受害者郭松:「包括我呢也因為連繫外媒,我也是尋釁滋事罪,給我也關到了黑監獄裡去,用我給我,把我身上的衣服都扒光,強行的扒光,讓我換上監獄裡罪犯人穿的橘黃色的衣(囚)服。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我拍照,然後拿這個照片去威脅我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威脅我的兒子,以此來達到它們威脅我弟弟,讓我弟弟認罪認罰。我出來我要吶喊,我就想發聲,我想要言論自由、我想要人權、我想要法治。」

在法國斯特拉斯堡,來自法國、德國、捷克等十個國家的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活動,國際人權組織人士到場表達支持。

國際人權德國分部Hubert Körper:「第37條中的信仰自由應該被理解為,人的自由。所有這些在中國都沒有實現。即使是我們西方人認為理所當然的公民權利,比如說言論自由、集會、信仰、宗教、新聞的自由被踩在腳下。」

亞洲願景基金會理事吳文昕:「很多人都知道維吾爾族人被關在集中營裡,可是很遺憾的,西方很多人不知道法輪功被迫害。而他們受迫害的程度不亞於其他的那些群體。」

現場的酷刑展令路人震驚。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民眾表示這是不人道的。

荷蘭遊客kitty De Wit:「太嚇人了。這太不人道了,真讓我難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