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湾故事”闪亮纽约世贸 展台湾观光魅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24日讯】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6月23、24日,在纽约举办了“我的台湾故事”活动,呈现台湾特色,欢迎民众前往旅游。

纽约知名地标世贸中心The Oculus迎来“我的台湾故事”推广活动。吸引目光的TAIWAN装置呈现台湾观光特色、多元主题旅游互动游戏及丰富奖品,吸引众多民众深入了解台湾观光资源及特色。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这里每天聚集有几十万的人潮啊,我相信透过这一次的活动,会让大家注意到,台湾是一个今年要去国外旅行必选的一个地点!”

台湾的美食佳肴、道地文化、特色地标、健康与永续发展、大自然的瑰宝等台湾观光特色,引人驻足。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希望能够透过这样的装置以及非常多样的摊位活动、丰富的奖品,来吸引民众能够更加地了解台湾观光的特色,进而到台湾来旅游。”

现场还有茶艺馆情境及油纸伞供参观者拍照互动,民众透过五感体验了解台湾观光特色,进而开启自己的台湾故事。

中华航空及长荣航空也共襄盛举一同推广,提供奖项,促进民众访台旅游

主办方表示,6月24日周六还有一天的活动,感兴趣的民众不要错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天成、明玉,特约记者林海、黄小堂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