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台湾观光 推铁道自行车乐活旅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讯】随着疫情趋缓,各地的观光旅游逐渐复苏。台湾观光局推出“健康乐活台湾”旅游行程,首推搭火车游台湾。带您看看。

后疫情时期,游客开始倾向于健康、安全的旅游方式。为了迎合消费习惯的改变,台湾观光局推出“健康乐活台湾”旅游,展现优势,迎接国际旅客到来。

驻洛台北经文处观光组长施照辉:“户外、 自然、 休闲以铁道为主的讲题来跟大家分享。鼓励人们、走出室内,走向阳光走向户外自然的最健康乐活的方式。一方面你可以节省你的时间跟精力,二方面其实对地球也是一种永续,保育的一种表现。”

他介绍,台湾的铁路慢活旅游,景点活动包括平溪线放天灯,以及阿里山的高山铁道,让游客能享受日出、云海,并体验邹族原民文化。

旅游业者戴倩雯:“用五感体验的方式,把所有台湾最美好的一部分、带入到我们的行程当中。我们可以看着鸣日号,就像在大地上,用一个萤光笔画过去的那个感觉。然后听着车上表演团体为您演奏的音乐,尝着当地的美食,手边触摸着由职人带领着这些在地的生活体验。”

除了铁道旅游,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的台湾,也积极推动自行车旅游

驻洛台北经文处观光组长施照辉:“这十年来,交通部完成了大概4000公里的自行车道。而且今年,我们在推友善自行车旅店,就是你跟你的车是可以一起入住的。”

台湾观光局提醒,旅客参加旅行团须接种3剂疫苗,未施打3剂疫苗的旅客,可用48小时内的快筛阴性证明代替。

新唐人记者玉晶、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