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旅游展 台湾观光局力推“脊梁山脉旅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5日讯】第十七届“纽约时报旅游展”,1月24至26号在纽约贾维兹中心举行。台湾观光局今年力推“脊梁山脉旅游”,希望以台湾五大山脉的美丽景观,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到访台湾。

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介绍,台湾拥有268座超过3000公尺的高山,特别是中央山脉、雪山山脉等五大山脉,从平地到高山,短距离内,可以体验从低海拔到高海拔,丰富多样的地理景观和动植物生态环境,景观奇特,气象万千。

台湾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观光局力推这个山脉旅游,特别规划了五条主要的登山路线,以及24条旅游的路线,在这些游程当中,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自然美丽的景观,还可以体验到不同的文化和地方美食。欢迎来台湾。”

近年来,国际媒体和旅游平台已经把台湾评为全球最适于旅游和居住的地方,2019年赴台国际旅客高达1184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杨光彬:“根据我们的经验,国际旅客一旦到了台湾,去领略山脉之美,都非常非常的喜欢,所以我们今年特别把山脉旅游路线对外推广,让国际旅客更深入的了解台湾,不只是停留在大城市和小镇,而是了解台湾更丰富的自然生态,这是我们今年的重点。”

今年“纽约时报旅游展”,台湾展位以台中地区彩虹眷村元素,打造亮眼吸睛的古典造型。现场提供旅游信息和相关咨询服务,并有原住民舞蹈表演、以及纸伞彩绘手工艺体验活动。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