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局参展纽约百老汇表演活动 推介台湾旅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7日讯】8月25日,中华民国观光局在纽约中城布莱恩公园的百老汇表演活动现场设置台湾观光摊位,向观众推荐台湾的文化、美食及观光旅游。

为了吸引国际旅客疫后访台观光,台湾观光推广摊位提供旅游咨询、书法书签、台湾特有动植物纹身贴纸及赠送自行车旅游明信片、扇子等活动,并邀请台湾青年艺术表演者熊婕、萧又维于现场表演“宝岛慢播”五分钟选粹,演出改编的两首台湾歌谣“望春风”和“港都夜雨”,结合舞蹈、音乐,并融入珍珠奶茶和小笼包等台湾美食元素,向纽约客推广台湾文化、生态、乐活及美食等多元主题旅游。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副处长张俊裕、中华航空总经理武志厚、长荣航空代表也到场参加,活动现场人潮众多。

李光章表示,根据世界观光组织(UNWTO)报告,越来越多国家地区松绑或取消旅游限制政策,国际观光将持续复苏。台湾边境管制也逐渐放宽,台湾已开放包括商务、研习、度假打工等多类外籍人士申请入境,中华航空及长荣航空由纽约飞往台湾的航班也逐渐增加,台湾地理位置优越,位处亚太枢纽,与亚洲各国往来航班便捷,观光资源丰富多元,是安全、人民友善的自由国度,欢迎国际旅客到访台湾,亲自体验宝岛的美丽风情。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表示,疫情使得民众喜好的旅游型态倾向安全、户外、独特、永续等方向发展。台湾具有丰富的动植物生态,被誉为北半球生态系的缩影,文化多元且兼容并蓄,更有闻名国际的美食,四季都可从事户外活动,并有多样的特色节庆活动,观光资源丰沛且具有独特的生活风格,可满足民众的旅游需求,是旅游亚洲的首选目的地。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的台湾动植物纹身贴纸摊位。(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的“宝岛慢播”表演。(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的“宝岛慢播”表演。(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合影。左起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中华航空总经理武志厚、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宝岛慢播”表演者熊婕、萧又维。(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合影。左起长荣航空助理副课长杨静枝、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i HeartMedia 资深客户经理Vincent Ganci、中华航空总经理武志厚、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宝岛慢播”表演者熊婕、萧又维。(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的旅游咨询摊位。(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台湾观光推广活动现场的书法书签摊位。(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提供)

布莱恩公园百老汇活动 (Broadway in Bryant Park)是纽约最受欢迎的户外表演活动之一,可免费观赏百老汇表演。今年推出热门的百老汇表演节目包括 Aladdin、The Lion King、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等,8月25日更有获得东尼奖的 A Strange Loop、Moulin Rouge! The Musical 等表演节目。

8月28日,中华民国观光局还将在大都会花旗球场台湾日设置推广摊位。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