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展台湾观光局参展 推自行车乐活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9日讯】周六,在纽约贾维茨中心的旅游展,台湾观光局也带来最新的旅游资讯,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在今年的纽约旅游展上,台湾观光局也是参展商之一,这里可以获得今年台湾观光的最新资讯。其中包括我手上的这张来自台湾的日月潭明信片。”

充满原住民风情的台湾特色舞蹈,还有观光局代言人喔熊送福,为活动热身。

与会民众:“我经常喝绿茶、乌龙茶。”

记者:“那这款茶怎么样?”

与会民众:“这款是(台湾)高山茶,很棒,非常清爽!”

台湾在去年10月13日实施“0+7”入境政策,入境人士只需要7天的自主防疫。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往返台湾跟纽约,每周已经有20班次往返,是直飞的,非常方便!我们非常欢迎国际旅客到台湾来访问,来参观,体验宝岛之美。”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我们今年的展摊特别以自行车旅游为主轴,串连推荐台湾的自然文化、美食以及乐活的多元主题旅游元素。”

旅游展上还有来自世界多国以及地区的业界代表与会,带来各式旅游、文化娱乐资讯。

养乐多销售经理浅间贵司:“每一瓶养乐多都富含活性益生菌,对所有人都友好!”

1月28日、29日一连两天的纽约旅游展,预计带来数十万计的人流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邹家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