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第一夫人为夫助选 川普痛批体系不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3日讯】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在初选州的选战正在进行中。有分析认为,随着越来越多共和党人即将参选,可能会加大川普的胜算。

周四,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来到了新罕布什尔州与选民互动。

佛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在全国最先初选的州举行造势活动,是参选过程的一部分。”

德桑蒂斯指出,民主党政府无视国家利益,正在为了私利而把美国引入歧途。

德桑蒂斯:“我们知道国家正在走入歧途,几乎体现在每个指标:经济、边境、能源、官僚主义和武器化。”

当天,佛州第一夫人凯西·德桑蒂斯也登台为丈夫助选拉票。在佛州,凯西·德桑蒂斯曾成功争取大量女性选民,支持德桑蒂斯竞选连任。

凯西·德桑蒂斯:“我们的目标是在全州范围内争取一百万名母亲,支持州长连任,但我们超过了这一目标。”

在结束新罕布什尔州的活动后,德桑蒂斯周五已赶往南卡罗来纳州,继续竞选造势。

周四,前总统川普紧跟德桑蒂斯的脚步,在爱荷华州与选民见面,并于当晚出席了福克斯新闻举办的“市民大会”,痛批美国的政治体系对两党越来越不公平。

美国前总统 共和党参选人川普:“他们(拜登家族)是受到保护的,这是一个‘一面倒’的系统,是一个非常不公平的系统。”

下周,美国前副总统彭斯、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等人预计也将宣布参选,有观点认为,更多参选人的加入或将提高川普的胜算。

The Family Leader总裁兼CEO Bob Vander Plaats:“如果有许多参选人加入竞选,那将对川普有利。川普将通过对手的支持率被分散而取胜。”

艾默生学院上周四公布的民调显示,川普在爱荷华州的支持率领先德桑蒂斯42个百分点。

爱荷华州选民Lorri Hartson:“川普总统曾经让美国变得伟大,现在我们需要他回来修复国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