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纠纷 北投咸粥店老板娘遭枪杀身亡 男嫌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1日讯】台北市北投区关渡附近一间咸粥店的43岁越南籍潘姓老板娘,昨天(10日)遭人开枪,左胸中弹身亡,检警初步调查疑感情纠纷,51岁周姓男子骑车犯案后,再弃车逃逸。警方今天(11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一处土地公庙将周男查获到案,后续将依法送士检侦办。

中央社报导,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昨天下午1时45分许接获民众报案,指辖内关渡地区知行路一带有间咸粥店内疑似有枪声,警方到场发现被害人潘姓老板娘中枪倒卧在地,送医抢救仍于昨天下午2时许宣告不治。

市警局长张荣兴昨天亲自坐镇指挥,北投分局、刑警大队和新北市警察局共组专案小组积极侦办。检警初步调查疑为感情纠纷所致,犯嫌51岁周男骑车犯案后,骑机车到社子地区,并弃车逃逸,再转搭计程车离开,初步研判仍会在大台北流窜,扩大追缉。

经警方漏夜追查掌握周男行踪,于今天凌晨2时20分许在新北市林口一处土地公庙将他查获到案,将依涉嫌刑法杀人、枪炮弹药管制条例等罪移请士林地检署侦办。

台北市北投区10日惊传枪响,关渡附近一家咸粥店老板娘遭人开枪,送医不治。警方获报到场展开搜证调查,目前已掌握开枪者身份及车牌等资讯,正积极追查涉案犯嫌到案。(警方提供/中央社)

同时,针对周男和潘姓死者关系,据警方初步查出,潘女嫁来台湾约10多年,所经营咸粥店因价格便宜、口味道地,在地方颇具盛名,常有许多民众前往消费;涉案的周姓男子离婚后独自在台北市工作,曾做过送货员、临时工等,因周男曾到潘女的店内消费,进而开始积极追求。

经调查,周姓男子近日怀疑死者潘女另结新欢,心生不满,10日下午独自骑车前往咸粥店,发现潘女在店内,把机车停放在店门外,进入攀谈,随即持枪射杀死者,犯案时间不到1分钟,事后从容骑车离去,不排除是预谋犯案。

案发当时,因正值周末,旁边仍有其他民众走动,警方当时接获报案,报案人原本以为只是爆炸声,事后才知发生枪击案。

相关犯罪动机及枪支来源,警方都将扩大追缉侦办。

台北市北投区一间咸粥店的43岁越南籍潘姓老板娘疑因感情纠纷,10日遭人开枪身亡,警方11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一处土地公庙将涉案51岁周男查获到案。(翻摄照片/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