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促进皮肤和身体健康的五种清爽饮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0日讯】今夏要把食用蔬菜水果变成一种乐趣。随着我们逐渐进入夏季,是时候“清凉”我们的皮肤和身体,平衡温度从而使之水嫩光滑了。传统中医讲,我们的身体与大自然的季节更替相关,因此吃应季食物很重要。也就是说,应多吃时令的蔬菜水果。春夏之时,我们就应该多摄入柑橘类水果。因为酸性有助于平衡我们身体内外产生的热量。

如果你面临内热、皮肤干燥脱水,以及粉刺、皮炎的突然爆发,这些清爽的水果将从内在使你的肌肤清热水润。

在本期视频中,主播Fel会带来无酒精的鸡尾酒配方,你尝试后会为即将到来的夏天而感到兴奋。所以请坐下来,品尝自己的饮品,并一起来了解这些人们最喜爱的水果的内在属性和特质吧。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