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促進皮膚和身體健康的五種清爽飲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0日訊】今夏要把食用蔬菜水果變成一種樂趣。隨著我們逐漸進入夏季,是時候「清涼」我們的皮膚和身體,平衡溫度從而使之水嫩光滑了。傳統中醫講,我們的身體與大自然的季節更替相關,因此吃應季食物很重要。也就是說,應多吃時令的蔬菜水果。春夏之時,我們就應該多攝入柑橘類水果。因為酸性有助於平衡我們身體內外產生的熱量。

如果你面臨內熱、皮膚乾燥脫水,以及粉刺、皮炎的突然爆發,這些清爽的水果將從內在使你的肌膚清熱水潤。

在本期視頻中,主播Fel會帶來無酒精的雞尾酒配方,你嘗試後會為即將到來的夏天而感到興奮。所以請坐下來,品嚐自己的飲品,並一起來了解這些人們最喜愛的水果的內在屬性和特質吧。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