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 拜登夫妇主持纪念仪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0日讯】周一(29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拜登总统夫妇以及副总统贺锦丽等出席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举行的仪式,缅怀为国捐躯的美国军人

总统拜登、副总统贺锦丽和国防部长奥斯汀周一抵达阿灵顿国家公墓无名战士墓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缅怀在历次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军人。

拜登亲手在墓前献上花圈,并默哀片刻。

随后,拜登发布演讲,说美国人 “决不能忘记 ”军人们为保护美国民主而付出的代价。

美国总统拜登:“今天,我们在这个庄严的时刻再次聚集在这个神圣的地方,向牺牲的英雄致敬;再次站在一排排的大理石中间,见证那些勇敢的军人为了我们的自由和未来而进行的服务和牺牲。”

当天,拜登与第一夫人一行还出席了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圆形露天剧场的纪念仪式,并向在场的退伍军人及军人家属发表演说。

拜登:“我们所有人不仅仅是他们(阵亡将士)遗产的幸运继承者。我们必须成为他们使命的守护者。

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为每年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可追溯到约155年前。每年这一天,全美各地都会举行各种形式的缅怀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