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拜登夫婦主持紀念儀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週一(29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拜登總統夫婦以及副總統賀錦麗等出席了在阿靈頓國家公墓舉行的儀式,緬懷為國捐軀的美國軍人

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和國防部長奧斯汀週一抵達阿靈頓國家公墓無名戰士墓前,在莊嚴的國歌聲中,緬懷在歷次戰爭中為國捐軀的軍人。

拜登親手在墓前獻上花圈,並默哀片刻。

隨後,拜登發布演講,說美國人 「決不能忘記 」軍人們為保護美國民主而付出的代價。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我們在這個莊嚴的時刻再次聚集在這個神聖的地方,向犧牲的英雄致敬;再次站在一排排的大理石中間,見證那些勇敢的軍人為了我們的自由和未來而進行的服務和犧牲。」

當天,拜登與第一夫人一行還出席了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圓形露天劇場的紀念儀式,並向在場的退伍軍人及軍人家屬發表演說。

拜登:「我們所有人不僅僅是他們(陣亡將士)遺產的幸運繼承者。我們必須成為他們使命的守護者。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為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可追溯到約155年前。每年這一天,全美各地都會舉行各種形式的緬懷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