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隐藏罪行《国有器官》获雄狮奖提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近日,新纪录片《国有器官》入围2023年第25届加拿大电影雄狮奖

这部电影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隐藏罪行。新纪录片《国有器官》(State Organs)获得了包括最佳长篇记录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剪辑、最佳音乐和最佳音效等六项雄狮奖(Leo Awards)提名。

该电影追踪了两名年轻人,在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中失踪,他们的家人踏上了长达20年的寻找之旅。

影片首次从受难者家属的视角,讲述其真实感受。

影片由加拿大导演 Raymond Zhang 执导,耗时6年多,通过详实的一手资料、走访多位证人,以及失踪者本人在失踪前的原声录音,呈现了至今仍然发生在中国的一场隐藏的国家犯罪——活摘人体器官,揭露了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群体灭绝罪行。

“雄狮奖”于1999年为表彰加拿大卑诗省杰出的电影电视作品而设立,获奖名单将在7月8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梅雪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