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参院通过法案 防止本州居民成为中共活摘帮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近日,德克萨斯州参议院一致通过了一项两党议案,阻止该州公民成为中共政权活摘器官的帮凶。

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州参议员说路易斯·科尔霍斯特(Lois Kolkhorst)在演讲中说,参议院《第1040号法案》和众议院《第2025法案》禁止健康福利计划为源自“非法来源器官”的国家的器官移植支付。

这个法案于4月6日获得所有31名代表一致投票赞成通过。

科尔霍斯特说,该法案的主要目地是“防止德州人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活摘器官的同谋”。

她回忆说,上周,有一位法官见到她后,说起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看到活摘器官的事情,这位法官表示震惊,“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被活摘器官的主要是法轮功信仰者,法轮功是一种通过打坐和内在修炼来提升身心健康的精神修炼,其精神教义是“真、善、忍”的原则。

1999年,中共政府发起对7000万至1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用酷刑、骚扰、任意逮捕、强迫劳动,各种虐待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法轮功学员Crystal陈因为信仰法轮功两次未经审判,被关入劳教所四年半。

3月29日,在科尔霍斯特主持关于该法案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居住在休斯敦的陈分享了她在监禁期间接受血液检测的情况。

她说,“这些测试不是为了我们的健康”,“(它们)要建立一个巨大的生物数据库‘用于’器官匹配”,血液检测是要确定她是否有适合潜在接受者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每天坚持锻炼,不喝酒不抽烟”,她说,法轮功学员成为强摘器官的主要目标是因为他们有健康的器官。

她说,“如果我的血型和器官类型与接受者的相匹配,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

这是得克萨斯州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第二个法案。

2021年6月,德克萨斯州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谴责活摘器官的“卑鄙行径”。

德克萨斯州众议院保险委员会主席、德克萨斯州众议员汤姆·奥利弗森(Tom Oliverson)表示,他一直致力于推进这一事业,“继续尽我所能,让人们关注这种可怕和可憎的做法。”

他说,这个事情让他明白,“中国共产党政府将其人民视为商品”。

他在3月下旬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中国的医院网站,看到英文和普通话广告,有移植心脏,器官随时都有。”“你知道,没有人能在这样的移植手术中存活下来。一个政府为了经济利益而屠杀这些人,真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人的政府。”

“我们的目标是一劳永逸地制止这种行为。”他说。

美国联邦众议院于3月27日以压倒性多数通过了《2023年停止强制器官摘取法案》,以惩罚中共强行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为。

原文Texas Senate Unanimously Passes Measure to End Complicity in Beijing’s Forced Organ Harvesting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