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者称北京2024支持他 柯:我能与美中沟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镜头转回台湾,来关心政治焦点,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投入2024总统大选,26日开箱竞选募款小物。受访时,针对针对美国学者葛来仪分析,北京因为不熟悉侯友宜,2024大选更倾向支持柯文哲,柯文哲也做出回应。

民众党主席柯文哲:“1450太搞笑了。”

柯文哲开箱竞选募款的回馈小物,忍不住笑亏捐款1450元兑换鸭舌帽很搞笑。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总统,23日开通政治献金专户后,3小时募款就突破千万,民众党也准备小物来回馈支持者,兑换网站将在29日开启。

柯文哲:“你有捐钱,我们就弄一个点数让你,有一个点数,让你们去选一些你喜欢的(小物),不过这主要还是一种回馈的性质,不是那种买卖。”

而总统主掌两岸政策,柯文哲受访时也被媒体问到,美国学者葛来仪分析2024台湾大选,认为北京因为不熟悉侯友宜,会倾向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我认为我是一个有办法跟美国沟通,也有办法跟中国沟通的人。我想沟通还是很重要,买卖不成仁义在,你有你的底线我有我的底线,大家讲清楚。”

柯文哲宣布参选总统后,也密集安排行程。五月底将到金门,与去年加入民众党的金门县长陈福海见面,还将与挺郭的国民党立委陈玉珍会面。接着在6月4日率团访问日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