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稱北京2024支持他 柯:我能與美中溝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鏡頭轉回台灣,來關心政治焦點,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投入2024總統大選,26日開箱競選募款小物。受訪時,針對針對美國學者葛來儀分析,北京因為不熟悉侯友宜,2024大選更傾向支持柯文哲,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450太搞笑了。」

柯文哲開箱競選募款的回饋小物,忍不住笑虧捐款1450元兌換鴨舌帽很搞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23日開通政治獻金專戶後,3小時募款就突破千萬,民眾黨也準備小物來回饋支持者,兌換網站將在29日開啟。

柯文哲:「你有捐錢,我們就弄一個點數讓你,有一個點數,讓你們去選一些你喜歡的(小物),不過這主要還是一種回饋的性質,不是那種買賣。」

而總統主掌兩岸政策,柯文哲受訪時也被媒體問到,美國學者葛來儀分析2024台灣大選,認為北京因為不熟悉侯友宜,會傾向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我認為我是一個有辦法跟美國溝通,也有辦法跟中國溝通的人。我想溝通還是很重要,買賣不成仁義在,你有你的底線我有我的底線,大家講清楚。」

柯文哲宣布參選總統後,也密集安排行程。五月底將到金門,與去年加入民眾黨的金門縣長陳福海見面,還將與挺郭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會面。接著在6月4日率團訪問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