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权威惊人研究 感染新冠 谁将重症 都是宿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7日讯】中国各地不断传出新冠(中共病毒)感染的案例。在北京有的医院床位已经饱和。另外,国际权威期刊的研究发现,有特定基因的患者,与新冠重症风险有关联。

河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徐洪亮:“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近期二阳的人增多了?最近,我的微信朋友圈里面有不少人晒自己二阳的检测结果。”

湖北荆门市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今天是26号,我们呼吸科的新冠住院患者较以前明显增多,超过了科室住院患者的一半。”

北京佑安医院呼吸与感染疾病科主任医师李侗曾表示,近两周,医院接诊的新冠感染者增多,其中“二阳”约占两成。据中部城市一家三甲医院的呼吸科医生介绍,该院出现床位紧张,呼吸科很难收进新病人的情况,病房内1/3是新冠感染者。

北京一位感染科医生表示,他所在医院,目前床位基本饱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余昌平认为,随着感染数量扩大,肺炎患者数量也将增多。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疫情的真实情况不明。

上海三甲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胡洋:“近期门诊因新冠来看病的人增多,到网上咨询的新冠患者也在增多,其中有一部分是重症患者。医院的重症患者大部分在发热门诊就诊,还有一部分是外院重症患者。由于病人已经无法行动了,所以只能在网上咨询。来看病的先是一阳的患者,后来是二阳的越来越多。慢慢的有重症患者来看病,有家属拿着资料来看,有120直接送到医院急诊来的。”

5月17日,国际权威期刊《自然》杂志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至少有49种基因,与新冠重症风险有关联。这意味着,有这些基因的人,感染新冠以后,很可能天生就更容易发展成重症。为新冠感染,平添了许多宿命的色彩,更加引发民众的担忧。

上海三甲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李刚:“目前学术界已经有了共识,对于新冠病毒的感染来说,感染的次数越多,其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可能性就越大。不仅是症状方面,新冠感染导致的并发症危害更大。同样的结果也体现在死亡风险上面。”

江苏仪征市中医院心病科主任医师汤医生:“根据国内某专家的研究称,奥密克戎变异株确实有两个功能,一是类似SARS,另一个是类似爱滋病,对免疫系统造成一定的伤害。”

第二波疫情来袭,频频传出中共官员猝死的消息,其中很多都是中共党员或为中共站台的人。包括:中国演员罗京民、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专家刘建强、四川巴中市巴州区宣传部副部长谭靖凡、广西钦州市委书记林冠、福建商学院纪委书记周训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郑广宁、江苏省委前书记罗志军、重庆市委常委张鸿星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