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6枚飞弹20架无人机空袭 乌克兰至少8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乌克兰官员周一表示,俄罗斯周日(5月21日)晚空袭,造成至少8人受伤,多栋建物受损。此外,武装组织袭击了俄罗斯边境,进入俄罗斯领土。

俄罗斯16枚飞弹20架无人机空袭 乌克兰至少8伤

乌克兰空军表示:“俄罗斯侵略者攻击乌克兰东部前哨基地,第聂伯罗市(Dnipro)的军事和基础设施。”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州长赖萨克(Sergiy Lysak)称,这次空袭造成第聂伯罗市至少1人受伤,另有7人在锡内利尼科韦区(Synelnykivskyi district)受伤。

但乌克兰空军表示,乌克兰防空系统击落20架俄国无人机和4枚巡弋飞弹。

瓦格纳6月1日前退出巴赫姆特 乌军:仍在战斗

周一(5月22日),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首领表示,瓦格纳战士将在6月1日前,退出乌克兰东部城镇巴赫姆特,把掌控权交给俄国军队。

虽然瓦格纳先前宣称完全掌控巴赫姆特。但乌克兰坚称,乌军仍掌控一个区域,双方仍在持续战斗。

俄称乌“破坏组织”越境 基辅:是俄武装反对派

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州长表示,一个乌克兰“破坏组织”进入俄罗斯领土,并被俄罗斯军队击退。

一段简短的视频中,靠近乌克兰边境的小镇科津卡,田野和建筑物冒起浓烟。

乌克兰则表示,基辅与这次入侵无关,而是由两个俄罗斯公民组成的,俄罗斯武装反对派组织实施了这次袭击。

美官员:俄罗斯入侵已致4.2万乌平民死亡

据福克斯新闻引述美国官员的消息,自去年俄罗斯全面入侵以来,据报告已有4.2万名乌克兰平民死亡

透露消息的官员们还说,俄方有18万人受伤,5万名人死亡,这一数字还在继续上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