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0比1负诺丁汉森林 成就曼城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1日讯】当地时间5月20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诺丁汉森林,遭遇两连败,同时成就曼城队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

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此前曼城队35战积85分,排在积分榜榜首,而阿森纳队36战积81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本轮阿森纳队如不能赢球,则意味着曼城队将成功卫冕英超联赛冠军。

上半时第19分钟,诺丁汉森林队利用对方传球失误,后场断球发动快攻,中场球员吉布斯-怀特(Morgan Gibbs-White)直塞禁区右路,前锋阿沃尼伊(Taiwo Awoniyi)低射远角破门,助主队1比0领先。

NOTTINGHAM, ENGLAND - MAY 20: Taiwo Awoniyi of Nottingham Forest scores the team's first goal past Aaron Ramsdale of Arsenal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Nottingham Forest and Arsenal FC at City Ground on May 20, 2023 in Nottingham, England.
第19分钟,诺丁汉森林队前锋阿沃尼伊禁区右路低射远角破门。(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第27分钟,阿森纳队右路开出角球,边锋特罗萨德(Leandro Trossard)禁区中路弹射,偏出界外。

上半时结束,阿森纳队暂时以一球落后,下半时双方交换场地。

第48分钟,诺丁汉森林队右路传中,后卫费利佩(Felipe)小禁区内扫射被门将挡出。

第61分钟,阿森纳队后场过顶球传至禁区,边锋萨卡(Bukayo Saka)在右边路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出。

第67分钟,诺丁汉森林队前场断球,10号吉布斯-怀特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队客场0比1不敌诺丁汉森林队,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主队前锋阿沃尼伊被球迷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阿森纳首发(4-3-3):

1-拉姆斯代尔/15-基维奥尔(63’↑3-蒂尔尼),6-加布里埃尔·马加良斯,4-本·怀特,5-托马斯/34-扎卡(63’↑14-恩凯蒂亚),20-若日尼奥,8-厄德高/19-特罗萨德(70’↑21-法比奥·维埃拉),9-热苏斯,7-萨卡

2023年5月20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客场0比1不敌诺丁汉森林,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这场比赛的结果,使得诺丁汉森林队提前一轮保级,本赛季南安普敦队已然确定降级,另外两支降级球队将在莱斯特城、利兹联和埃弗顿三队中产生。

此外阿森纳队本场比赛失利,也成就排名榜首的曼城队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本赛季兵工厂曾长期处于领头羊位置,然而赛季末的8轮联赛只取得2胜3平3负的战绩,再一次倒在终点线前,拱手将冠军让与曼城队。诚然如此,阿森纳队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攻击线多点开花,球员们齐心协力,下赛季仍将是英超联赛冠军的主要竞争者。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