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納0比1負諾丁漢森林 成就曼城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1日訊】當地時間5月20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阿森納客場0比1不敵諾丁漢森林,遭遇兩連敗,同時成就曼城隊提前一輪奪得本賽季英超聯賽冠軍。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曼城隊35戰積85分,排在積分榜榜首,而阿森納隊36戰積81分,排在積分榜第二位。本輪阿森納隊如不能贏球,則意味著曼城隊將成功衛冕英超聯賽冠軍。

上半時第19分鐘,諾丁漢森林隊利用對方傳球失誤,後場斷球發動快攻,中場球員吉布斯-懷特(Morgan Gibbs-White)直塞禁區右路,前鋒阿沃尼伊(Taiwo Awoniyi)低射遠角破門,助主隊1比0領先。

NOTTINGHAM, ENGLAND - MAY 20: Taiwo Awoniyi of Nottingham Forest scores the team's first goal past Aaron Ramsdale of Arsenal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Nottingham Forest and Arsenal FC at City Ground on May 20, 2023 in Nottingham, England.
第19分鐘,諾丁漢森林隊前鋒阿沃尼伊禁區右路低射遠角破門。(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第27分鐘,阿森納隊右路開出角球,邊鋒特羅薩德(Leandro Trossard)禁區中路彈射,偏出界外。

上半時結束,阿森納隊暫時以一球落後,下半時雙方交換場地。

第48分鐘,諾丁漢森林隊右路傳中,後衛費利佩(Felipe)小禁區內掃射被門將擋出。

第61分鐘,阿森納隊後場過頂球傳至禁區,邊鋒薩卡(Bukayo Saka)在右邊路小角度射門被門將封出。

第67分鐘,諾丁漢森林隊前場斷球,10號吉布斯-懷特突入禁區左路小角度射門,打在邊網上。

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隊客場0比1不敵諾丁漢森林隊,打入本場比賽唯一進球的主隊前鋒阿沃尼伊被球迷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阿森納首發(4-3-3):

1-拉姆斯代爾/15-基維奧爾(63’↑3-蒂爾尼),6-加布里埃爾·馬加良斯,4-本·懷特,5-托馬斯/34-扎卡(63’↑14-恩凱蒂亞),20-若日尼奧,8-厄德高/19-特羅薩德(70’↑21-法比奧·維埃拉),9-熱蘇斯,7-薩卡

2023年5月20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阿森納客場0比1不敵諾丁漢森林,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這場比賽的結果,使得諾丁漢森林隊提前一輪保級,本賽季南安普敦隊已然確定降級,另外兩支降級球隊將在萊斯特城、利茲聯和埃弗頓三隊中產生。

此外阿森納隊本場比賽失利,也成就排名榜首的曼城隊提前一輪獲得本賽季聯賽冠軍。本賽季兵工廠曾長期處於領頭羊位置,然而賽季末的8輪聯賽只取得2勝3平3負的戰績,再一次倒在終點線前,拱手將冠軍讓與曼城隊。誠然如此,阿森納隊表現依然可圈可點,攻擊線多點開花,球員們齊心協力,下賽季仍將是英超聯賽冠軍的主要競爭者。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