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速冲入济南服务区 男子被瞬间撞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0日讯】日前,一辆黑色轿车高速冲入济南服务区,一名男子被瞬间撞飞。公安通报称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引发网民质疑。

5月17日,网传视频显示,在京台高速济南服务区,一辆黑色轿车从远处的路口就一直加速,最后高速冲到服务大厅门前,将一名在路上行走的年轻黑衣男子瞬间撞飞。车子依然没有减速,继续高速前行。

据中共官媒报导,肇事车辆撞上附近新能源充电桩后才停下,全车玻璃都碎了,车也变形报废。

有目击者称,看到肇事车辆停在一个混凝土防护栏边,还有一个混凝土防护栏被车子撞出一百多米远。司机全身是血,被卡在车上。车子副驾驶位置也有人。

时隔两天后,济南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才于19日发布情况通报称,事发17日下午2时14分左右,于某(男,58岁,江苏人)驾车从京台高速公路驶入长清服务区时,因“操作不当,将油门当刹车”,造成行人高某死亡。

不过,许多网友对公安说法提出质疑。在一家党媒官微的相关报导下方,一些网友纷纷留言:“人都撞碎了,多大仇多大恨啊”、“感觉这车完全没有减速、拐弯,是不是失控了?”、“从视频看,很远的距离就飞速行驶,根本不像遇前方行人和另一辆车而踩刹车误踩油门。又拿误踩油门开脱”、“油门当刹车,踩错了不知道停下来,玩零百加速?那以后满大街都可以踩错了,至于踩错一秒还是一分钟看心情咯?”、“听说副驾驶有乘客,会不会吵架了”。

最近中国大陆恐怖的凶杀案和随机砍人、随机撞人案频繁发生,被指与经济和政治生态恶化等因素有关。

据不完全统计,5月至今,大陆至少传出18起恐怖凶杀案件,超过44人死亡,37人受伤。【详见报导:佳木斯传灭门案 男子杀人纵火爬顶楼服毒(视频)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