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高速衝入濟南服務區 男子被瞬間撞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日前,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衝入濟南服務區,一名男子被瞬間撞飛。公安通報稱司機「誤把油門當剎車」,引發網民質疑。

5月17日,網傳視頻顯示,在京台高速濟南服務區,一輛黑色轎車從遠處的路口就一直加速,最後高速衝到服務大廳門前,將一名在路上行走的年輕黑衣男子瞬間撞飛。車子依然沒有減速,繼續高速前行。

據中共官媒報導,肇事車輛撞上附近新能源充電樁後才停下,全車玻璃都碎了,車也變形報廢。

有目擊者稱,看到肇事車輛停在一個混凝土防護欄邊,還有一個混凝土防護欄被車子撞出一百多米遠。司機全身是血,被卡在車上。車子副駕駛位置也有人。

時隔兩天後,濟南高速公路交警支隊才於19日發布情況通報稱,事發17日下午2時14分左右,于某(男,58歲,江蘇人)駕車從京台高速公路駛入長清服務區時,因「操作不當,將油門當剎車」,造成行人高某死亡。

不過,許多網友對公安説法提出質疑。在一家黨媒官微的相關報導下方,一些網友紛紛留言:「人都撞碎了,多大仇多大恨啊」、「感覺這車完全沒有減速、拐彎,是不是失控了?」、「從視頻看,很遠的距離就飛速行駛,根本不像遇前方行人和另一輛車而踩剎車誤踩油門。又拿誤踩油門開脫」、「油門當剎車,踩錯了不知道停下來,玩零百加速?那以後滿大街都可以踩錯了,至於踩錯一秒還是一分鐘看心情咯?」、「聽說副駕駛有乘客,會不會吵架了」。

最近中國大陸恐怖的凶殺案和隨機砍人、隨機撞人案頻繁發生,被指與經濟和政治生態惡化等因素有關。

據不完全統計,5月至今,大陸至少傳出18起恐怖凶殺案件,超過44人死亡,37人受傷。【詳見報導:佳木斯傳滅門案 男子殺人縱火爬頂樓服毒(視頻)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