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传灭门案 男子杀人纵火爬顶楼服毒(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中国大陆近期恐怖凶杀案不断。网传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日前发生灭门案,一男子因邻里纠纷将邻居夫妻二人杀害,并纵火烧毁邻居家,然后爬上顶楼服毒

5月17日,大陆社交媒体传出多段视频显示,一栋六层居民楼的顶楼冒出大量黑烟,一名东北口音的男子在顶楼又喊又唱,疑似喊出“五年了”、“我把他家都灭了”等字句。

后续视频显示,居民楼内的楼梯上满是鲜血,一住户家中物品全被大火焚毁。

一名当地知情男子在网聊录音中透露,事发佳木斯市昌隆世家33号楼1单元顶层,602男主人将邻居601家中夫妻二人杀死,并在601纵火,然后爬上顶楼服毒

该知情人称,602家中漏水,地板被泡,男主人认为是601的原因,5年了漏水问题都没解决,导致两家积怨。近日602男主人动了杀机,早上7点左右埋伏在601门口,将出门上班的601男主人连捅多刀杀死,随后又杀害了女主人。

该知情人说,被杀的夫妻四十七八岁,只有一个儿子,正在南方打工。602男主人杀人纵火后,爬上楼顶,服下事先准备好的毒药,又连灌白酒,公安将他抬下楼时已口吐白沫。

目前未见当地官方发出相关通报,也未见陆媒报导。该消息疑似已被官方封杀。

视频传到网上,许多网友表示因为一点邻里纠纷,不值得如此残忍地杀人。也有网友说,最近大陆凶杀案越来越多,该男子忍了5年现在才动手,可能和当前大环境有关。

中国经济不断衰退,导致社会底层生存压力越来越大,许多人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

据不完全统计,5月至今,大陆至少传出18起恐怖凶杀案件,超过44人死亡,37人受伤。【相关报导:盐城2名人力中介店内被杀 大陆恐怖凶杀不断四川男子持刀砍伤8人 现场惨不忍睹大陆5月传15起恐怖凶杀 至少40死29伤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