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傳滅門案 男子殺人縱火爬頂樓服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中國大陸近期恐怖凶殺案不斷。網傳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日前發生滅門案,一男子因鄰里糾紛將鄰居夫妻二人殺害,並縱火燒毀鄰居家,然後爬上頂樓服毒

5月17日,大陸社交媒體傳出多段視頻顯示,一棟六層居民樓的頂樓冒出大量黑煙,一名東北口音的男子在頂樓又喊又唱,疑似喊出「五年了」、「我把他家都滅了」等字句。

後續視頻顯示,居民樓內的樓梯上滿是鮮血,一住戶家中物品全被大火焚毀。

一名當地知情男子在網聊錄音中透露,事發佳木斯市昌隆世家33號樓1單元頂層,602男主人將鄰居601家中夫妻二人殺死,並在601縱火,然後爬上頂樓服毒

該知情人稱,602家中漏水,地板被泡,男主人認爲是601的原因,5年了漏水問題都沒解決,導致兩家積怨。近日602男主人動了殺機,早上7點左右埋伏在601門口,將出門上班的601男主人連捅多刀殺死,隨後又殺害了女主人。

該知情人說,被殺的夫妻四十七八歲,只有一個兒子,正在南方打工。602男主人殺人縱火後,爬上樓頂,服下事先準備好的毒藥,又連灌白酒,公安將他抬下樓時已口吐白沫。

目前未見當地官方發出相關通報,也未見陸媒報導。該消息疑似已被官方封殺。

視頻傳到網上,許多網友表示因爲一點鄰里糾紛,不值得如此殘忍地殺人。也有網友說,最近大陸凶殺案越來越多,該男子忍了5年現在才動手,可能和當前大環境有關。

中國經濟不斷衰退,導致社會底層生存壓力越來越大,許多人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

據不完全統計,5月至今,大陸至少傳出18起恐怖凶殺案件,超過44人死亡,37人受傷。【相關報導:鹽城2名人力中介店內被殺 大陸恐怖凶殺不斷四川男子持刀砍傷8人 現場慘不忍睹大陸5月傳15起恐怖凶殺 至少40死29傷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