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2名人力中介店内被杀 大陆恐怖凶杀不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9日讯】5月17日,江苏盐城市两名人力中介在他们的门店内被杀。至此,中国大陆5月份至少传出16起恐怖凶杀案,超过40人死亡。

据陆媒报导,当天下午,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青墩中路8号附近的一家中介门店发生命案,一男一女两名中介人员被发现死于店中。

被杀的是该中介门店的男老板和一名女员工。当地一名商户透露,两人都不是本地人,男的好像是东北人,非常有礼貌,见面时还经常点头打招呼。

另一名商户称,这家中介公司主要给附近一家日凯电脑厂做中介服务。

目前案子还没有破,案发原因不明。有人猜测是否情杀。也有人认为可能是因为劳动纠纷。有当地网友称,这是一家黑中介,经常做局骗打工人的钱。

中国经济不断衰退,许多打工人和人力中介都陷入困境。

随着中国底层民众的生计变得艰难,房贷车贷、养老和育儿等等生活压力令许多人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近期大陆自杀和恐怖凶杀、随机杀人事件不断。

一些网友提醒中国人,出门一定小心,不要和人争执,说不定哪一句话就成为压垮对方的最后一根稻草,也让自己成为受害者。

据不完全统计,除了上述案件,今年5月大陆至少传出15起恐怖凶杀案,其中多起死伤不止一人,总共造成至少40人死亡29人受伤。【相关报导:大陆5月传15起恐怖凶杀 至少40死29伤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