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持刀砍伤8人 现场惨不忍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当今中国社会矛盾和怨气空前,暴力杀人案频发。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一名男子持刀追杀路人,多名路人被砍伤流血。据报,一名女子半边脸被砍重伤,有人耳朵被砍掉。

网络上传出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两手持刀砍人,导致多名路人受伤,有人身上都是血。大陆红星新闻报导,事情发生在18日上午10点左右,在南部县金洞路附近,有多名路人被砍伤,没有人死亡,男子最后被警方抓捕。

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报导,目击者表示,那个人可能心理受到刺激了,从别的路一路砍到我们这边,比菜刀大一些,很大两把刀,砍伤了8人,有一个女的半边脸被砍裂了,一个男的耳朵被砍掉,人被抓了。

附近商户对“四川观察”表示,这名男子从隔壁卖猪肉那抢了一把刀,从那个男人面前走的,他都是一刀砍人家脑壳,一刀砍一个,一刀砍一个。

上述报导都没有提及这名男子的行凶动机和原因。

此事曝光后,大陆网民表示,“最近看到伤人事件太多,感觉有点焦虑,不要伤及无辜。”“现场真的吓人。”“砍了好几个人,血流好多。”“我朋友跟我说,他还好跑得快,一路下来伤了8个人,多数还是老年人。”

还有人说,“这会儿社会戾气越来越重了,压力大了。”“是因为经济下行了吗?这种事情越来越多。”“青年失业率超20%,不是闹着玩的。”

据不完全统计,从5月1日至16日,大陆至少传出15起凶杀案,造成40人死亡29人受伤

5月16日晚,湖南邵阳市隆回县九龙中路一家汽修店发生凶杀案,2人死亡。陆媒指出事的是该汽修店的顾客。

5月16日晚,广西梧州市一男子当街砍人,并用刀挟持人质与公安对峙。官方通报2死2伤。

5月14日和15日,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区一名高中生接连两天伤人。官方17日通报,该生14日晚杀死两名邻居,并将自己母亲打伤,次日在学校又打伤一名同学和两名老师,其中一人是副校长。共致2死4伤。

5月13日,山西吕梁兴县奥家湾乡沟门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先杀人又开车撞人,至少7死11伤。

5月11日,辽宁丹东东港市椅圈镇马家岗村发生凶杀案。一杀猪男因田地纠纷,怒杀村长亲属和亲戚,以及多名路人。中共官方没有通报案情。最新传闻是11人死亡,还有一人抢救中。

5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西李村书记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杀,丈夫是村支书,妻子为长清区中共政协委员,儿子15岁。据网络消息,此案起因是官欺民事件。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