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偷渡美国数量激增 德州边界逮捕30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8日讯】近日,中国人通过德州进入美国的数量遽增。

据“福克斯新闻”周二的报导,德州公共安全部的一名警官发现,一群中国人沿着里奥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罗马市的公路行走。警官报告给美国边境巡逻队,巡逻队接管了这群中国偷渡者

里奥格兰德河谷一直是非法移民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热门地点。据News Nation报导,中国公民非法越境进入美国时,在里奥格兰德河谷被捕的人数最多。

3月份的一天之内,美国边境巡逻人员就逮捕了90名中国公民,这是自2010年以来,逮捕中国公民人数最多的一天。

许多中国公民从厄瓜多尔开始偷渡旅程的,然后穿越巴拿马达连峡谷的危险丛林,从墨西哥进入美国。

巴拿马当局的报告,从今年的1月份开始,穿越达连峡谷的中国公民人数增加了30倍,其中有2,198人已完成了偷渡。

德州州长阿博特一直积极打击非法移民,他多次批评拜登政府,没有采取更多措施解决边境问题,他甚至用巴士将移民送到民主党主导的城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