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偷渡美國數量激增 德州邊界逮捕3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近日,中國人通過德州進入美國的數量遽增。

據「福克斯新聞」週二的報導,德州公共安全部的一名警官發現,一群中國人沿著里奧格蘭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羅馬市的公路行走。警官報告給美國邊境巡邏隊,巡邏隊接管了這群中國偷渡者

里奧格蘭德河谷一直是非法移民從墨西哥進入美國的熱門地點。據News Nation報導,中國公民非法越境進入美國時,在里奧格蘭德河谷被捕的人數最多。

3月份的一天之內,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就逮捕了90名中國公民,這是自2010年以來,逮捕中國公民人數最多的一天。

許多中國公民從厄瓜多爾開始偷渡旅程的,然後穿越巴拿馬達連峽谷的危險叢林,從墨西哥進入美國。

巴拿馬當局的報告,從今年的1月份開始,穿越達連峽谷的中國公民人數增加了30倍,其中有2,198人已完成了偷渡。

德州州長阿博特一直積極打擊非法移民,他多次批評拜登政府,沒有採取更多措施解決邊境問題,他甚至用巴士將移民送到民主黨主導的城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