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母亲节忙工作 “劲宝”一句话让她超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5日讯】台湾艺人Ella陈嘉桦)今年的母亲节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之前她突然有感而发,向年幼的儿子表示抱歉,但年仅6岁的“劲宝”回应得非常成熟和懂事,大受感动的她直呼“很幸福”。

14日,Ella在IG贴出3张和儿子的俏皮搞怪合照,并写道:“今年的母亲节,大家应该猜得到,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我跟劲宝说:‘抱歉,最近妈妈都没有在当你的妈妈’,他回我:‘没关系,因为你在当大家的女明星’。”(点看照片

听到劲宝的回答,Ella直呼:“觉得自己很幸福,以往都是我们守护着劲宝,而今年是爸爸跟劲宝守护着工作压力大的妈妈。谢谢我的两个宝贝,母亲节我很快乐!”

从留言区中可见,其他艺人好友如李玉玺、曾宝仪、狄志为、涂晨洋和彭佳慧等都留言,祝福Ella母亲节快乐。

上个月,Ella在脸书晒照发文为6岁的儿子庆生。行程满档的她透露,儿子即将上学,她和马来西亚籍丈夫赖解孵(赖斯翔)决定,接下来的几个月不再让“劲宝”去上幼儿园,夫妻俩带着儿子一起工作,穿梭在各机场与城市,让儿子体验各种生活形态,多见识这个世界,其教育获网友称赞。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