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母親節忙工作 「勁寶」一句話讓她超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台灣藝人Ella陳嘉樺)今年的母親節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之前她突然有感而發,向年幼的兒子表示抱歉,但年僅6歲的「勁寶」回應得非常成熟和懂事,大受感動的她直呼「很幸福」。

14日,Ella在IG貼出3張和兒子的俏皮搞怪合照,並寫道:「今年的母親節,大家應該猜得到,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我跟勁寶說:『抱歉,最近媽媽都沒有在當你的媽媽』,他回我:『沒關係,因為你在當大家的女明星』。」(點看照片

聽到勁寶的回答,Ella直呼:「覺得自己很幸福,以往都是我們守護著勁寶,而今年是爸爸跟勁寶守護著工作壓力大的媽媽。謝謝我的兩個寶貝,母親節我很快樂!」

從留言區中可見,其他藝人好友如李玉璽、曾寶儀、狄志為、塗晨洋和彭佳慧等都留言,祝福Ella母親節快樂。

上個月,Ella在臉書晒照發文為6歲的兒子慶生。行程滿檔的她透露,兒子即將上學,她和馬來西亞籍丈夫賴解孵(賴斯翔)決定,接下來的幾個月不再讓「勁寶」去上幼兒園,夫妻倆帶著兒子一起工作,穿梭在各機場與城市,讓兒子體驗各種生活形態,多見識這個世界,其教育獲網友稱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