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先杀人又撞人 致7死1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下午,山西吕梁兴县一男子因感情纠纷,先杀人又开车撞人,已致7死11伤。该男子在案发当天被捕。

山西男杀人撞人 致7死11伤

当天下午2时,兴县奥家湾乡沟门前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据警方通报,27岁男子郭某亮,因感情纠纷持刀砍伤21岁女子郭某英,同时杀害了郭某英的婆婆裴某英、丈夫蒋某龙、及儿子蒋某宸。

郭某亮杀人后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逃窜,途中将1名警察和13名行人撞倒。截止目前,该案件共致7人死亡,11人受伤。郭某亮在案发当天被捕。

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汽车撞倒多名行人后,又撞上多辆电动车及汽车,最后撞上一辆出租车才停下。被撞行人倒在路边,其中包含孩童。

经营一家家电维修店铺的目击者王先生说,撞车事故就发生在他店门口。“我看到的是撞倒了一个老年妇女和两个小孩,旁边一个店面的老板数了一下,地上躺着有8个人。”

王先生说,肇事之后,该男子跑到了一座30多层的高层建筑里,随后被警察抓获。

山西这起特大杀人案件震惊舆论,网友表示:“最近杀人案子越来越多”、“这社会到底怎么了?频繁出现杀人事件。”

“11号辽宁当场死7人并多人受伤,仅仅隔两天山西兴县又发生7死11伤的重大惨案,近段时间怎么这么多重大惨案呢?”

“这几个月来,凶案如此密集地频发,若还觉得正常,那就是感知力很迟钝了。”

“现在社会压力太大,不要去招惹情绪不稳定的人!”“年后已经发生好多恶性杀人伤亡事件了,压力那么大都好暴躁啊。”

丹东村民入室杀人 至少8人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11日清晨,辽宁丹东东港一村民携带杀猪刀冲进多家住户,入室行凶,连续捅伤十几个人,其中7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不治身亡。

网上也有消息称,共有11被人刺,其中9人死亡,其余2人因为伤势过重从丹东转院到沈阳接受治疗。目前官方尚未通报确切的伤亡人数。

当地村民说,持刀杀人的是一个杀猪匠。平日里是个老实人,因为他家的土地被占,村长处理的时候偏袒自家亲戚。杀猪匠被欺负在“沉默中爆发”。

扬州九旬老人杀死八旬老伴

5月12日晚6时多,江苏扬州宝应县一小区发生命案。一位九旬老人因吵架,将其八旬老伴杀害。

据知情居民说,老头吵架时失手用水果刀捅了老伴肚子,随后自己报了警。“人当场就被带走了。”

另一位居民说:“救护车到的时候人已经不行了,他自己报的警。”

据悉,两位老人住在一楼的车库,经常吵架。他们有三个女儿,跟大女儿住在同一栋楼。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