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悦:中共活摘器官仍在继续 了解真相大陆民众三退

“追查国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4月15日发表了《2023年追查 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综述》。调查指出, 即使在三年管控严厉的疫情期间,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 活人供体库依旧存在,器官移植数量大,等待器官的时间短。

“追查国际”于2023年2月2日至3月21日, 对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部分医院的移植专家、教授、 主任、主刀医生,进行了电话追踪调查,公布了其中的36个调查录 音。此次调查覆盖23个省市自治区,涉及31家国有三甲医院和郑 树森的树兰医院(私企)。

就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中学生、小孩失踪的现象, 该组织主席汪志远向大纪元表示,有许多迹象表明, 现在中共把活摘器官的魔掌已伸向了社会。 由此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也开始意识到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了解活摘器官是中共干的 骂共产党太残忍

日前,大陆一江西民众接到海外三退义工的电话,义工问这位大姐, “共产党做的坏事有听说了吗, 他到现在都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 甚至对老百姓都下手了,有听说过吗?”

大姐表示听到过,但不知道是谁?猜测是不是什么组织帮派做的, 担心现在还有没有。义工立即澄清:“这个活摘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做 得了,也不是黑社会能做得了,这个是公检法司一条龙做的, 是这共产党国家在做的。”

义工请大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并进一步解释活摘是什么:“你看我 们中国,这十几二十年,器官移植迅速发展,我们中国哪里来这么多 器官,那死刑犯没那么多,你知道一个病人,它在国外,要等到一个 器官移植,它是要等到很久的,等到这个人都死了,都等不到,因为 这需要血型配对的,可是在我们中国,人家打个电话,到大医院去测 试,他就说我的家人要换肝、换肾、换心脏、换眼角膜,那需要多长 时间呢,结果得到答案有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的,这简直 不可思议。 “

见大姐还有些不明白,觉得自己是老百姓什么都没有, 义工继续问到:“那你知不知道江西上饶志远中学胡鑫宇的事情?他 2022年10月失踪了,一百多天,到二零二三年一月说找到了, 说他是自杀,你想想看一百多天,说他是怎么怎么死的, 那一大堆的,那你相信他自杀吗?“

这下大姐深有同感,连声说:“对,有听过他,对,说胡鑫宇自杀了 “,”肯定不是自杀啊,一百多天,能那么久自杀吗,它是骗小孩子 …”大姐也跟着激动起来:“他不就是忽悠我们老百姓, 要追查这个事情!“

“他看他父母怎么办,要养一个孩子,15岁也不容易养这么大, 然后还这么死法,真的情何以堪啊“ 义工感叹到:”你知道大陆知名娱乐评论人士宋祖德爆料说, 其实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了,器官都送到上海去移植了, 对方还出资几个亿,你想想看,那很多钱啊, 问题是他父母一毛钱拿不到,对不对,你说他的父母多可怜, 你想想看。”

“追查国际“在此次调查中得知, 小孩器官用于成人移植在多家医院早已普遍使用, 而移植医生们不认为这有悖伦理道德。汪志远认为供体来源不正常, 并举例说,全国2020年在封控严重的情况下,据民政部报导, 全国失踪人口有一百多万。2016年,失踪人数近四百万。“把人 卖给别人当老婆、当儿子,那赚不了多少钱, 而卖一个人的器官能赚上百万元。”

大姐这下听明白了,气愤的说:“太残忍了!“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不与邪恶为伍三退保平安

汪志远告诉大纪元, 此次调查显示中共目前将活摘器官作为移植产业在全国大规模地、 更隐蔽地进行, “活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群体灭绝性的国家犯罪, 它在全国培养了一大批杀人魔鬼,参与者有持无恐。 受经济利益的刺激。贩卖毒品、军火很赚钱,但风险大,会被判刑、 甚至枪毙,但活摘器官能牟取暴利,因是在中共指使下干的, 也不违法。”

”它坏事干太多了,尤其迫害法轮功这个罪更大。 活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所以有句话叫做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 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义工语重心长地劝大姐:“你看我们中国 为什么天灾人祸那么多,什么洪水啊,地震啊,飞机、汽车灾难,连 疫情我们都比任何一个国家都严重,为什么呢,是因为法轮功是佛法 ,迫害修佛的人上天都不容,所以所有的灾难都是冲着共产党来的。 但是最可怜的就是我们老百姓,因为神佛要惩罚共产党,我们却入了 党团队,我们就要分共产党的一份罪恶。“

大姐恍然大悟:“就是说这是共产党的报应,对吧。 对共产党的报应飞到老百姓头上来了”

“对,共产党又是谁,不就是我们党团队组成的, 所以一旦我们只要退出来了,我们就跟他没关系, 他的罪恶就跟我们没关系了。所以为什么要做三退保平安, 这样明白了吗?“

大姐全明白了:“听懂了,我是老百姓,很无辜啊“,感慨的说:” (中共)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有利益他就会抓, 没有共产党的利益他不会整你不会理你的“, 并爽快的用化名退出了中共少先队。

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裁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美国联邦众议院以413票对2票通过了 《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惩罚活摘器官罪行。

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新泽西州共和党籍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 hris Smith)对媒体表示,活摘器官是一种暴行, 这是一种反人类罪,也是一种战争罪,“因为这是对中国无辜人民的 战争,(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应负直接责任, 但那些心甘情愿从事这种行为的人也将被咎责。”

汪志远呼吁:“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 属于罗马公约普遍管辖的范围,任何一个国家都有责任、 都有权利去惩治中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