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笑:看清中共耍流氓 大陆人纷纷“三退”

近日,有记者问:中国人心态最近有什么变化?顿时,许多民众的由衷感言在我的脑中浮现。

“终于找到你们了” “我要与中共划清界限”

一位女士一接到电话,迫不及待地说:“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要多建真相群啊。”原来她以前加入的真相群都被封锁了,她直言“电视上宣传的都是形势大好,谁信啊?我们想听真实的报导,就得翻墙看真不容易,只有加入你们的群看新闻最方便。”她最后表示,“我知道共产党最坏,我家祖辈被共产党迫害的家破人亡,我要与中共划清界限。”

还有一位男士一听说法轮功,马上兴奋地说,“太好了!我一直找不到你们,真是雪中送碳”。他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恶和大法的美好,表示想看《转法轮》。有句话说:夫人生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法轮大法是正法,让他看三遍就是最幸运的人。他开心地说“我要看六遍。”

“真相改变我 不相信中共谎言” 男士“不与邪恶为伍”

一位男青年和我们加为好友,主动发信息说:不与邪恶为伍,并问在心里发誓三退算不算数呢?于是我拨通电话,告诉他还是走一个形式,用光明—前途光明这个化名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共青团,真正与邪恶划清界限。他郑重地回答“好,同意”,好像完成人生的一件大事。

随后我问他:“你是怎么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

他坦诚地说,“我有一个强烈的想知道真相的心,只要是真实的东西就想知道。我希望用这样的心来面对现实。是真相改变我,不相信它(中共)的谎言。”

他分析“为什么有一些老百姓,你给他打电话,他不仅不听你讲,还对你有一种恶意?我经常遇到。其实我们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党文化,那种是有问题的,才造成那样的畸形状态。”

我很好奇,在中国新闻宣传都是共产党一言堂,老百姓看不到真实的东西,“你是怎么了解真相的呢?是通过翻墙吗?”

他以前翻墙看过纪录片《伪火》和《活摘器官的真相》,觉得共产党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但是“翻墙时这边显示出一条字,反映出你在翻墙。它有记录,翻墙后给你一次警告,下次让你不要再翻墙了。”所以他不方便经常翻墙。他也加入国内真相群或通过看书了解真相和现实。

男青年渴望了解真相的心太珍贵了,他能独立思考,不受中共洗脑宣传的影响,老百姓这样觉醒的人越来越多,中共的谎言就不攻自破了。

“共产党是魔鬼” 退伍老兵退党

一位退伍军人在上海打工,遇到清零封控被困在宿舍中,不能出去打工。物资不足又买不起高价菜,在饥饿中他们每天提心吊胆,小区内只要有一个“阳性”就可能被拉进方舱。

他明确表示,上海疫情让我们看清了一切,共产党就是邪党,不顾人民死活坚持清零。中共太腐败了,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都快吃不上饭了,活得真难。 “像我们这个年龄的人都说共产党是魔鬼,这个党就是魔鬼,我要退党。”

从封控到失业 年轻人:“共产党就是流氓”

湖南的一位90后在电话中,问他觉的共产党好吗?想不到他年纪轻轻也满腹心酸,突然“哼”的一声,“好?你加我好友,我告诉你怎么叫‘好’?”

他讲述一家六口要吃饭,上有老,下有小。疫情期间在长沙做小生意,可是城管来了硬说要拆迁。 “我们在乡下这里要收费,那里也要罚款,就不让你活。又加上做生意要囤货,根本赚不到钱。”

面对疫情,他感到悲愤,“疫情那么严重,物价还在疯狂地涨,疫情中没有工作哪来的钱?被抓去隔离还要自己付钱。”压抑中他一吐为快,越说越来气,大骂“城管真的流氓,共产党就是真正的流氓!”“共产党好在哪里?共产党就是自己做报告说‘好’,怎么可能好?”

他听说有超过4亿人退党、团、队保平安,爽快同意退出少先队。

安徽男子 :“党说什么我都不信”

安徽一位男子曾经在北京打工20多年。 1989年六四时他就在前门做建筑工,看到周围很多老百姓在看台周围被机枪扫,死了很多人。他亲眼目睹六四杀人的现场,可是中共却说军队清场“没有发生任何的伤亡”。

这位男子坦言曾被判刑三年,他记得1999年以后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都看到过很多。令人惊讶的是,他曾在监狱里打更,亲眼所见本来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拉去时身体是好的,回来跟残疾人没有区别。他说每个监狱都有做器官手术的医院,人去了医院回来已折腾半死。

他亲眼目睹中共残暴的黑幕,内心很压抑,不敢跟任何人说。当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他醒悟到,“共产党心不正,奴役老百姓,没让老百姓过好日子,老百姓很倒楣。”“党说什么,我都不相信。” 当即同意退团,也帮他母亲退出少先队。

闻真相“胜读十年书” 后悔错过机缘

湖南一位老先生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开始很戒备,他经历过文革的动荡,深有感触共产党不好,压榨老百姓,尽做坏事,但是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老先生了解到中共从建政以来杀死了8000万,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天理不容,比法西斯还法西斯,这笔账上天一定要清算的。这一幕幕真相触目惊心,他意识到原来“天理不容啊”。他茅塞顿开,由衷地感叹,“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他欣然退出少先队。

老先生听到法轮功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盛况,感到欣慰。他很自豪曾经看过《转法轮》这本书,也记得当年李洪志老师在湖南传法,那时有很多人炼功。他后悔过去因相信谎言错过修炼的机缘,现在急迫地想学法轮功,要求发给他法轮功的书和资料。他明白亲朋好友也要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退出中共不为邪党站队,就有好的未来。

自2004年12月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后,迅速引发了一场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许多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民众纷纷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简称三退)。截至2023年4月30日日,三退人数达到412,248,370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