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声明:中共治国无能 整人有术 不与之为伍          

洪博

北京市民曹永贵、贺兰5月7日在三退声明众说,“中共统治中国七 十四年,治国无能,民不聊生,整人有术,运动不断, 依靠谎言欺骗、暴力镇压维持统治,为掌管权利害死各类精英、 异议人士、无辜百姓数千万,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魔鬼组织。 决定退出少年时无知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组织,不与邪恶为伍, 做个干净的炎黄子孙。”

福建厦门同安的陈扬声明说,“中共靠着编织一个又一个谎言把我们蒙骗了几十年,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笑! 共产党对人民的许诺从来都没有实现过, 完全是一个撒谎不打草稿的无耻的组织。 看看中共的谎言有多么违背常识:邱少云烈火烧身纹丝不动, 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只留照片,习近平读完了全世界的书、 扛二百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

“还有江泽民炮制自焚伪案迫害法轮功, 记者在不穿防护服的情况下,直接进病房采访重度烧伤的刘思影, 刘还能像正常人一样说话……这些低级的谎言居然曾经把我们蒙骗得 团团转。现在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特此声明三退,拒绝谎言!”

署名维权的大陆民众声明说,“我是国内新诺英语暴雷骗局的受害者 ,新诺英语这个缺德骗子培训机构在全国各地到处欺骗家长买课, 好多家长为了孩子能学好英语,花费巨额资金买课, 这个缺德培训机构交了钱就破产跑路,企业高管全都不见了, 学费也不退,连教育培训机构的老师还拖欠工资呢! 好多家长找到公司,连公司都拖欠写字楼房租!”

“这个机构官商勾结,老百姓维权困难, 经过这个骗局我也看透了政府的无作为。在此退出团队组织, 希望中国未来有一个法治公平的社会。”

中国农民成了中共的奴隶

李平 王新 常丰 等 43人联名发表三退声明说,“在中共的宣传中把乡绅和地主混为一 谈,其实不是一回事。我认识一个老太太, 她老婆婆的父亲就是一个乡绅。她说她这个祖辈没有钱、没有财产, ‘走到哪吃哪’。乡里有了什么纠纷就找他评判,他办事公道, 大家都敬服他。他就像一个大家长,但是无权无钱, 他的威望完全是靠他的品德和公正建立起来的。”

“中国传统农村其实就是靠道德维系的, 而乡绅就是传统文化的承载人, 所以乡村秩序就是靠这些乡绅来维系的, 而这些乡绅做事的依据和评判是非的标准就是传统道德准则。”

他们还说,“共产党来了,把地主和乡绅都消灭掉了, 地主的土地和财产被抢走了,而乡绅更不能留, 因为共产党成为了真理代言人, 而它的马列主义歪理邪说和中国传统文化完全是两回事, 甚至正好相反。地主和乡绅是农村有土地的人和有道德的人, 是传统农村的主心骨,被消灭掉之后, 中国农民就成为了中共的奴隶和工具。 中国农民的悲惨命运由此开始。”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邪教恶党,中共颠倒黑白、混淆是非、 荼毒人心、害我中华已经太深太久,希望它早日解体走向灭亡。”

永远支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山东省青岛市王苒声明说,“我已看清中国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其构建的治国政策和从严治党系统是不能逻辑自洽的, 为人民服务只是其为巩固政权而假大空的宣传口号, 我们在课本中所接触到的, 其作出的贡献可能只是包装美化后的效果。”

“中国社会现在面临许多问题却无法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其通过控制媒体舆论和文化产业来蒙蔽群众使人们得不到心灵的解放 和言论的自由, 且违背了中华五千多年文化倡导的仁义礼智信等道德原则, 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有时都得不到保障。”

“虽然生活在中国大陆境内我仍需遵从其政治规则, 但我坚信只有民主政体才能满足社会发展需求。 在此我声明自愿退党,以守护心中的良善和更多人的幸福。”

浙江陈慧声明说,“在这里,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 少先队等与中国共产党相关的一切组织。”

“我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各种压迫和限制, 我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领导的各种作威作福和操控, 我的思想和信仰受到了极大的干扰和扭曲。 我逐渐看到了共产党的本质,看到了他们残忍无情的迫害、 镇压和控制,看到了他们对人民生命权、自由权、 财产权的肆意践踏和摧残, 看到了他们肆意欺压和摧毁人民的尊严和人权, 看到了他们对社会的摧毁和对文化的扭曲, 看到了他们对国家的危害和对世界的负面影响。”

“我曾经是预备党员,但在点头哈腰求一个党员的途中, 我看到了共产党邪恶的本质。我不愿再为这个邪恶的组织效劳, 我也不再想被他们控制和操纵,我也不想我的家人、 我的儿女以后被共产党控制。今天,我宣布与这个邪恶组织永别, 彻底割断与它们的联系,重新拥抱自由、真相和正义, 重新拥抱我的信仰和良知。我将永远支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 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我希望所有被压迫和迫害的人民都能够勇敢地站出来, 加入到抵制邪恶的行动中来, 共同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