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韩流文化起源 金敏荷出任宣传大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1日讯】韩国为了向国际推广韩流文化,举行了2023探访韩国文化遗产活动。因为出演电视剧《柏青哥》而出名的演员金敏荷,则是担任宣传大使

周二,韩国文化遗产厅和韩国文化遗产财团,在首尔园丘坛举行“文化遗产探访活动”支援团成立仪式,并介绍今年的活动计划。

文化遗产厅厅长为活动宣传大使、知名演员金敏荷颁发委任状。金敏荷凭借电视剧《柏青哥》出名,他还将和执导《晚秋》、《家族的诞生》等影片的金泰勇导演,共同拍摄介绍南道曲调和故事的《声之路》。

韩国影视演员金敏荷:“今年能够连任宣传大使,感到非常荣幸,今年也会在韩国各地进行拍摄宣传,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文化遗产探访活动有76个文化遗产景点,组成十条路线。游客带着与实际护照相似的“访客护照”参观各处景点,并逐一盖章。主办方表示,在7月16日盖满十个图章的游客,还可以参加额外的活动,探访被称为韩流起源的韩国文化遗产的价值。

文化遗产厅厅长崔应天:“最近全世界兴起韩国文化热,为了发掘还不为人知的文化遗产,并继续努力与全世界分享其价值和魅力。为了在日本、美国、英国当地介绍我们的传统文化,并达到访问韩国的效果,正在准备宣传展位、媒体艺术、K-POP演出等特别节目。”

韩国文化遗产厅和海外文化宣传院,还将于本月和八月分别在日本和美国洛杉矶举行宫中饼果活动。

同时,文化财厅还计划与韩妆,住宿,交通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促进文化遗产旅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宰显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