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韓流文化起源 金敏荷出任宣傳大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韓國為了向國際推廣韓流文化,舉行了2023探訪韓國文化遺產活動。因為出演電視劇《柏青哥》而出名的演員金敏荷,則是擔任宣傳大使

週二,韓國文化遺產廳和韓國文化遺產財團,在首爾園丘壇舉行「文化遺產探訪活動」支援團成立儀式,並介紹今年的活動計劃。

文化遺產廳廳長為活動宣傳大使、知名演員金敏荷頒發委任狀。金敏荷憑藉電視劇《柏青哥》出名,他還將和執導《晚秋》、《家族的誕生》等影片的金泰勇導演,共同拍攝介紹南道曲調和故事的《聲之路》。

韓國影視演員金敏荷:「今年能夠連任宣傳大使,感到非常榮幸,今年也會在韓國各地進行拍攝宣傳,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文化遺產探訪活動有76個文化遺產景點,組成十條路線。遊客帶著與實際護照相似的「訪客護照」參觀各處景點,並逐一蓋章。主辦方表示,在7月16日蓋滿十個圖章的遊客,還可以參加額外的活動,探訪被稱為韓流起源的韓國文化遺產的價值。

文化遺產廳廳長崔應天:「最近全世界興起韓國文化熱,為了發掘還不為人知的文化遺產,並繼續努力與全世界分享其價值和魅力。為了在日本、美國、英國當地介紹我們的傳統文化,並達到訪問韓國的效果,正在準備宣傳展位、媒體藝術、K-POP演出等特別節目。」

韓國文化遺產廳和海外文化宣傳院,還將於本月和八月分別在日本和美國洛杉磯舉行宮中餅果活動。

同時,文化財廳還計劃與韓妝,住宿,交通等多個領域開展合作,促進文化遺產旅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宰顯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