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每天走1万步 获赞“身材宛如少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今年51岁的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自从与富商丈夫马廷强结婚后便淡出娱乐圈。现为上市公司CEO的她,虽然早已是3女之母,但外貌和身材依然不输一众幕前的女星。

5月7日,黎姿在IG分享带女儿一起行山的照片。她着一身运动装扮,健步如飞,从背影看,身材苗条,获网友夸赞“宛如少女”。她在分享保持年轻的秘笈时写道:“每天走10,000步,流汗的感觉真好!”(点看照片

今年51岁的黎姿,当年凭借《古惑仔》系列电影中“小结巴”、《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等经典角色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婚后即淡出演艺圈的她,现在是上市公司的CEO,每每出席公开场合,保养得宜的外表和身材令人惊艳。

黎姿不时分享她的运动生活,无论是爬山、空中瑜珈、健身、游泳都是她非常喜爱的运动,其中最喜欢的是游泳。她曾表示,游泳时她就像一条鱼在水中悠游自在,不仅可以维持身材和健康,更能减轻压力。

除了最爱的游泳,步行或跑步也是黎姿常做的有氧运动。她曾分享自己步行或跑步的快速燃脂技巧:通常会跑30分钟以上、运动前后都不忘伸展拉筋、结合快走快跑运用二三交替法(快走2分钟,再快跑3分钟)、保持运动心率130左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