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1比0力克水晶宫 近五轮首胜 凯恩破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当地时间5月6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展开争夺,热刺队主场1比0力克水晶宫队,凯恩打入致胜球,球队取得近五轮联赛首胜。

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此前两队在英超历史上交手27次,热刺队16胜7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在本赛季第19轮的首场交锋中,“白百合”客场4比0大胜对手,本轮则回到主场作战。

上半场第17分钟,热刺队左路开出角球,后卫克里斯蒂安·罗梅罗(Cristian Romero)前点抢点攻门,击中门楣弹出,险些破门。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热刺队前锋凯恩(Harry Kane)妙传右路空档,右前卫波罗(Pedro Porro)下底传中,凯恩在远门柱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

Tottenham Hotspur's English striker Harry Kane (R) scores his team's first goal during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 football match between Tottenham Hotspur and Crystal Palace at Tottenham Hotspur Stadium in London, on May 6, 2023. (Photo by ISABEL INFANTES / AFP) / RESTRICTED TO EDITORIAL USE.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video emulation. Social media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use in betting publications, games or single club/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
上半场补时阶段,热刺队前锋凯恩接队友传中,在远门柱头球破门。(ISABEL INFANTES/AFP via Getty Images)

这粒进球也使得凯恩超越球星鲁尼(Wayne Mark Rooney)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总数第二多的球员,他已经打入209粒英超进球;而排在首位的是传奇球星阿兰·希勒(Alan Shearer),他攻入260粒英超进球。

英超历史上进球总数最多的球员阿兰·希勒(左)和第二多的球员哈里·凯恩(右)。(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中场休息时,热刺队暂时一球领先,下半时双方交换场地。

第50分钟,水晶宫队右路传中,边锋扎哈(Wilfried Zaha)在远端搓射球门后角,稍稍偏出。

第76分钟,热刺队后场发动长传快攻,前锋孙兴慜(Son Heung-Min)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对方门将封住射门角度,将球扑出底线。

LONDON, ENGLAND - MAY 06: Son Heung-Min of Tottenham Hotspur reacts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Tottenham Hotspur and Crystal Palace at Tottenham Hotspur Stadium on May 06, 2023 in London, England.
第76分钟,热刺队前锋孙兴慜错失单刀机会后懊悔不已。(Clive Rose/Getty Images)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队主场1比0小胜水晶宫,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的凯恩被球迷评为最佳球员。

热刺首发(4-3-3):20-弗雷泽·福斯特/33-本·戴维斯,34-朗格莱(88’↑15-埃里克·戴尔),17-克里斯蒂安·罗梅罗,12-埃莫森/5-赫伊别尔,4-斯基普,23-佩德罗·波罗/7-孙兴慜(89’↑16-阿芒特·丹朱玛),10-哈里·凯恩,9-理查利森(79’↑21-库卢塞夫斯基)

2023年5月6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热刺队主场1比0力克水晶宫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此役战罢,热刺队35战积57分,在多赛三场的情况下,反超布莱顿队排名积分榜第六。这是热刺队近五场比赛的首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