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1比0力克水晶宮 近五輪首勝 凱恩破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當地時間5月6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展開爭奪,熱刺隊主場1比0力克水晶宮隊,凱恩打入致勝球,球隊取得近五輪聯賽首勝。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歷史上交手27次,熱刺隊16勝7平4負,占據絕對優勢。在本賽季第19輪的首場交鋒中,「白百合」客場4比0大勝對手,本輪則回到主場作戰。

上半場第17分鐘,熱刺隊左路開出角球,後衛克里斯蒂安·羅梅羅(Cristian Romero)前點搶點攻門,擊中門楣彈出,險些破門。

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熱刺隊前鋒凱恩(Harry Kane)妙傳右路空檔,右前衛波羅(Pedro Porro)下底傳中,凱恩在遠門柱頭球破門,打破場上僵局。

Tottenham Hotspur's English striker Harry Kane (R) scores his team's first goal during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 football match between Tottenham Hotspur and Crystal Palace at Tottenham Hotspur Stadium in London, on May 6, 2023. (Photo by ISABEL INFANTES / AFP) / RESTRICTED TO EDITORIAL USE.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video emulation. Social media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use in betting publications, games or single club/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
上半場補時階段,熱刺隊前鋒凱恩接隊友傳中,在遠門柱頭球破門。(ISABEL INFANTES/AFP via Getty Images)

這粒進球也使得凱恩超越球星魯尼(Wayne Mark Rooney)成為英超歷史上進球總數第二多的球員,他已經打入209粒英超進球;而排在首位的是傳奇球星阿蘭·希勒(Alan Shearer),他攻入260粒英超進球。

英超歷史上進球總數最多的球員阿蘭·希勒(左)和第二多的球員哈里·凱恩(右)。(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中場休息時,熱刺隊暫時一球領先,下半時雙方交換場地。

第50分鐘,水晶宮隊右路傳中,邊鋒扎哈(Wilfried Zaha)在遠端搓射球門後角,稍稍偏出。

第76分鐘,熱刺隊後場發動長傳快攻,前鋒孫興慜(Son Heung-Min)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但是對方門將封住射門角度,將球撲出底線。

LONDON, ENGLAND - MAY 06: Son Heung-Min of Tottenham Hotspur reacts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Tottenham Hotspur and Crystal Palace at Tottenham Hotspur Stadium on May 06, 2023 in London, England.
第76分鐘,熱刺隊前鋒孫興慜錯失單刀機會後懊悔不已。(Clive Rose/Getty Images)

全場比賽結束,最終熱刺隊主場1比0小勝水晶宮,打入全場唯一入球的凱恩被球迷評為最佳球員。

熱刺首發(4-3-3):20-弗雷澤·福斯特/33-本·戴維斯,34-朗格萊(88’↑15-埃里克·戴爾),17-克里斯蒂安·羅梅羅,12-埃莫森/5-赫伊別爾,4-斯基普,23-佩德羅·波羅/7-孫興慜(89’↑16-阿芒特·丹朱瑪),10-哈里·凱恩,9-理查利森(79’↑21-庫盧塞夫斯基)

2023年5月6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35輪,熱刺隊主場1比0力克水晶宮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熱刺隊35戰積57分,在多賽三場的情況下,反超布萊頓隊排名積分榜第六。這是熱刺隊近五場比賽的首勝。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