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台湾之友会成立 洛侨:赖清德最不会卖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距离2024年中华民国总统大选剩下八个多月,支持候选人的后援会也遍地开花。不少南加侨胞,近日也宣布成立“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支持民进党籍总统候选人赖清德

洛杉矶侨胞:“2024,团结必胜。赖清德,当选!”

上周六(29日),前台湾会馆董事长陈文石、李木通和行政院政务顾问林荣松担任共同召集人,宣布成立“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支持民进党籍总统候选人赖清德。

行政院政务顾问林荣松:“就是赖清德是最不可能出卖台湾的,他会站在台湾的角度来保卫台湾、建设台湾、爱护台湾。”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总干事赖英慧:“他每一件做的事情,我想都摊开在大家眼前,他是非常坚持,又有原则。那他对台湾的信念,是没有改变。”“他的路线很清楚,就是打开台湾的外交,然后呢,坚持务实的中华民国台湾。”

中华民国国策顾问田诒鸿:“过去从政的历史跟表现,都得到我们所有台美人的肯定。”“我们能够继续往我们的自由民主和平繁荣的道路,继续往下走下去。”

侨胞们呼吁,所有关心台湾前途的台美人返台助选投票。

林荣松:“海内外的台湾人,大家心连心,大家出钱出力。”

田诒鸿:“从台湾有民选总统以来,我个人认为,2024的选举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关键的。”

赖英慧:“希望海外台湾人,踊跃回去投票。”

大选将至,中共的认知战也可能随之加深,侨胞呼吁选民分辨信息真伪,不要受骗。

大洛杉矶信赖台湾之友会副总干事吴兆峯:“优势是我们很早就选出来我们的总统候选人,可以开始让他做勤跑基层的动作。但是同时呢,我们也让对方知道,我们的候选人是谁,所以他们也有更多时间来准备认知战的题材。”“只要不是从可靠管道得到的资讯,都必须要审慎检查它们的真伪。”“我们希望民主素质,能够提升到一个程度,我们人民看到这样的讯息,就能够自动地去分辨,它们是不值得采信的。”

当天除了南加侨胞,还有人远从加拿大温哥华、美国华府和圣地亚哥前来声援。

洛杉矶侨胞:“赖清德,赖清德,赖清德,当选!当选!当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